🈚️֟所֟谓֟啦֟都烂爽

*^o^*

当突然发现你讨厌人类时他们的表现

★OOC慎入

★脑洞系列


  

   你是凭借一己之力拯救地底世界和充当怪物与人类友谊桥梁的和平大使,这样有能的你成功赢得了心上骨的爱慕并与之交往。然而有一天他们突然发现你只对怪物善良并且私下里相当漠视人类(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很乐意杀人),他们会怎么做呢?



classic!sans

   “哇哦,这真是“出骨意外”呢,你没有杀过人之类的吧,kiddo?”他看上去似乎并没有被这件事动摇,但那只是表面上罢了。sans其实相当惊讶平时温和友好的你会有这样的的一面,他同样也会担心这是否会对你和平大使的工作产生影响,但他不会表现在明面上。尽管看不太出来,但sans的确是实干派。身为你的爱人他会在轻轻揭过这个话题的同时加强对你人际交往方面的关注,他甚至会悄悄尾随你一阵,就为弄清你对其他人类的态度。如果可能的话他会建议国王更换和平大使或为你安排几次心理治疗。


classic!Papyrus

   伟大的Papyrus在发现你不喜欢人类的时候惊讶地愣住了。“Nyeh…?可是你自己就是人类…?”他会有点困惑地这么说。但是一旦反应过来他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既然你不能向人类敞开心扉,那就只好让他这个超级酷的怪物恋人&朋友弥补你情感上的空缺啦!他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热衷于让你认识各种各样的人类并且与他们交往,因为他觉得和陌生人交朋友是除了做意面之外最让人愉悦的事了。但是如果你向他表示不满,他也会理解,他甚至还会主动为你分担和其他人类交涉的工作,如果你有需要,他完全不介意接任和平大使的职位。(Papyrus永远不会怀疑你怀有杀戮的欲望)


fell!sans

   对于这只凶恶的骨头来说,他从小就生活在不是杀人就是被杀的情况下,这种杀人的欲望本身让他十分理解,况且这也是他自从和你还有BOSS一同生活在人类社会以后需要遏制的欲望之一。但是你拥有这样的一面还是十分让sans吃惊。他会有点小幻灭,毕竟当初你在地底始终坚持善良友爱地面对所有怪物的画面让他把你当作降落地底的天使(他的天使)。然而看着你对待同族那种冷漠蔑视的眼神,听着你慌乱地解释中那种对待人类的嫌恶,sans隐隐有了新的感受。“嘿甜心…我没有讨厌你,真的,一点都不…你,额,想不想今晚玩点新的?”面前的骨头突然移开视线,用异常兴奋的语气说道,他脸上微微发着红光,而你对面前的情况一脸茫然。不管怎样,看来你们今晚会过的相当火辣。


fell!papyrus

   “讨厌人类?很好!伟大又恐怖的Papyrus也同样厌恶人类!”穿着皮衣皮裤的高大怪物相当骄傲地回应到。他早就察觉到你面对同族时隐隐的不自然了,尽管对你讨厌自己的同族这件事有所疑惑,他还是会优先你的感受不对那些细枝末节进行追问,Papyrus是个贴心的恋人!尽管出了地底,他仍然忙碌,这是因为他和Undyne一起维护着怪物社会的治安,但是他会抽出所有的空余时间来关注你的工作进度和照顾你。他会在你每一次完成和其他人类的友好交涉后奖励你一颗糖果,他当然不会亲手交给你,你会发现它好好地放在你的枕头上。


大狗

   大狗压根不会介意你讨厌什么人,对他来说你可以(并且最好)讨厌除了他和他兄弟之外的所有人。你在任何一个外人身上施舍眼神都让他感到厌烦,更别提你的那些亲吻和拥抱,那让他想要抓狂。在你们确定关系之前他就发现了你对待怪物们的态度格外不同,奇怪的是当他得知你讨厌人类之后的第一反应是松了一口气,就像这是什么天大的好消息一样。自从确认关系之后,他的占有欲愈演愈烈,你也乐于整日被他粘着(尽管这耽误了你不少工作),情侣都是这样黏黏糊糊的,不是吗?


红梅

   “你会讨厌人类?Myah HahHah!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这位骷髅真的会坐在沙发上对你的困扰笑半个小时,原谅他吧,这对他来说真的很稀奇。等到他的笑声褪去后,他会认认真真地给你提意见,很多都是基于他自己面对令人生厌的怪物(此处大概包括地下世界90%的怪物和除了你之外100%的人类)时忍住怒火的好方法,譬如把他们想象成土豆——“嘿,你为什么要笑?”保持严肃,当你显得不太专心,sans会高高扬起眉骨并且确保你真的记住了每一个方案。


财迷

   “哈——这不是很明显吗?”Papyrus对你不耐烦地挥挥手,你能看到一小截泛黄的腕骨。“你对待那群记者时就差把刀子亮出来了,啊?你没有?鬼信咧。”这下他开始翻白眼了,他正坐在板凳上研究手上花花绿绿的传单,右脚不耐烦地拍打着地面。你走过去,从后面环住了他,“干嘛——”你从他上衣口袋中拿出了你的工资卡,“好的亲爱的你有什么困扰吗人家一定帮你解决。”狡猾的恋人快到难以想象地握住了你的手腕,同时转过身抱住了你。你跨坐在他的大腿骨上叹了口气,你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贪财的骷髅看上去吊儿郎当不怎么靠谱,但他会认认真真倾听你的烦恼,过段时间你会发现那些难以交涉、主张把怪物赶回地底的刺头乖顺了很多,你的男朋友看来还是挺有用的。


紫梅

   “谁欺负你了?”你的爱人相当直率,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去狠狠痛揍那个能欺负你到让你痛恨全人类的王八蛋。你要花九牛二虎之力才能让他明白你真的只是自发地讨厌人类,“这可真够怪的…好吧,没什么大不了的!”等他明白一切后,他会紧紧握住你的手,“我会向女王说明情况让她换一个和平大使!既然你不喜欢人类,我们就需要寻找一个更适合的人来代替你工作!”没错,超级直接!sans想的很简单,你不爱人类,那就给你换一个不需要接触人类的工作,他将你的感受排在第一位。至于头疼的女王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就不在他的思考范围之内了。


烟枪

   和财迷一样,善于察言观色的烟枪早就发现了你的秘密,因此在你向他坦白的时候他并不是很惊讶,尽管你的情况比他想象的还要严重一些。他会很快进入状态询问你是否有什么创伤经历,他需要确保你不是因为童年阴影才对人类产生厌恶的,当他发现你就是单纯不喜欢人类的时候会先无语凝噎一会儿,“你可真是把我难倒了,honey,”他叹口气,右手指节搭上眉骨,左手握住你的手,“好吧,让我们想想该怎么办,嗯?”你回握一下,跟他说你其实早就习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结果又让他叹了口气,“亲爱的…你想看电影吗?”他伸出手揉揉你的头发,抱着你看起来电视,似乎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会在暗处观察你,也会联络女王还有护卫队,如果你表现出明显的厌恶和攻击性,他会立刻送你回家并且让另一个更合适的人来担任和平大使。


蓝莓

   当你跟他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他正在制作“充满爱的塔克饼”,当你说完的时候,“哐当!”“你你你你说真的吗?!”你的爱人惊慌失措地跑过来牵住了你的手,你能看到他的脸颊上还沾着番茄酱,看来今晚不用吃塔克饼了,你松了口气。“快告诉我是不是真的啦!”好吧,好吧,你望着他的眼睛认认真真地说了一句确实如此。他可爱的小脸蛋一下子就阴沉了下来,“这可真让人沮丧…我还想着哪天把我认识的所有人类朋友请来开派对呢!”他晃晃你的手,现在你觉得有点儿愧疚了,“算啦!你比他们更重要!而且我敢保证就算不开派对,我们也能找些别的更有趣的事!”sans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附赠满分笑容,“既然你不喜欢人类,那么我就带着你的份一起喜欢人类!伟大又华丽的sans就是这么机智!”于是过几天你会发现他向女王申请了和你一起工作并且承包了所有社交活动。

   

红酒

   “哦?你是这么想的?”sans坐在你面前,挑起了一边眉毛,看起来挺惊讶的样子,“看来我平时还是疏忽了,没有注意到你的情绪,你放心,我会和女王沟通,从明天开始,你就不用承担和平大使的义务了。”明天……?这么快的吗?你有些疑惑,但是不用再忙碌工作的事实让你相当愉悦,你好心情地走过去亲了亲sans的脸颊道谢。“这么开心?heheh…我应该早点做的。”后半句就像喃喃低语,你没有听清。第二天如sans所说,出现了相当适合的接任人选,你从此不必再烦恼工作的问题了。(政治家性格的sans不会等到问题爆发才做出行动,他会提前做好准备。当你打算向他坦白的时候他往往已经计算到下一步了,但是这也是我们爱他的地方,不是吗?)


咖啡

   “没关系的,我也不喜欢人类,我还讨厌一些怪物呢。”Papyrus一笔一划地在便签纸上写道。由于兄长的封闭式管理,他的骨生中除了你和兄长,最宝贵的只有电子游戏。尽管他也有一些怪物朋友,内向的骷髅并不会认为和人类交往有多么重要,他明白这件事的政治价值,但是没什么比得上你的感受。因此他对这件事毫不在乎,只要你开心,他都无所谓。

   

评论(7)

热度(74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