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在他们面前展示你的波波时

★OOC慎入(涩涩慎入

★你们都知道波波是什么对吧(🐻)

★TikTok挑战系列!

 

   


   骨头们休息在家,你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如果这时候在他们面前做波波挑战会怎么样呢?正好你的主页需要新鲜的赞和关注,你架好摄像机走到骨头们面前,然后迅速向上拉起上身唯一的白T,让我们看看骨头们的反应吧!



classic!sans

   “哇哦,我从来没想过你会这么做。”sans向右移开视线,“我的意思是说,你会变得这么,呃,奔放?”sans保持冷静的微笑,却无法控制脸上逐渐发亮的光晕还有偷瞄到有点过分的眼神,“咳,你再不收起来…我就要上手了喔?”



classic!Papyrus

   Papyrus瞪圆了双眼(说到底骷髅是怎么做到这个表情的?),“Wowie!真d...不对!人类你这么做太危险了!”Papyrus紧闭着双眼拉下你的白T盖好,他的脸橙都快蔓延到脖子边了。“我知道现在家里只有我........但是万一sans突然瞬移回来怎么办!”Papyrus的视线左右闪躲,“…还有其他的人类!他们可能会路过我们的窗户然后看到的!……” Papyrus可疑地停顿了,他用双手捂住脸颊,但这并不能阻止光晕从他的指缝间溢出,“总,总之!……你要是真想这,这么做,不如去我的卧室……”他露出一只眼眶期待地看向你,“那里比较安全。”



fell!sans


   红色眼瞳在看到你拉起白T的一瞬间亮了起来,他几乎是本能地抬起双手又停滞了,“呃,甜心?这是给我的礼物吗?”Red的视线完全没有从你胸前移开过,嘴角无意识地流下口水,“…什么?tiktok挑战?”他的大脑非常迟缓地处理了一下这个信息,“我得给tiktok写封感谢信…哦不!  没什么”  Red扯开自己执着的目光抬头看向你,“虽然就这么看着我也很开心,但我能不能摸一下?拜托,就一下?我保证不会花太长时间的……”



fell!Papyrus


   头向后仰,BOSS只花了几秒钟就从震惊中缓和过来。“穿好你的衣服!这像什么样子!”他非常严厉地指着你的胸前说。你往前走了几步,软肉上下摇晃,红色的眼瞳也跟着移动,他猛地一拍脸捂住眼眶——这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目光就没从你的胸上离开过。“我——啧,你过来!” 你老老实实走上前,BOSS用撕掉你衣服的气势把你的白T拉下,还顺便整理整理衣摆,“真是麻烦……别以为我不会罚你……这样才像话,好了!现在离开我的视线!”BOSS对你发号施令。如果你离开后悄悄折返,或许能有幸看到BOSS一个骨默默脸红的稀有场面。



swap!sans


   “哇啊!人类!”蓝莓不知是该捂住眼睛好还是该帮你拉下T恤好,手抬起又放下的样子看起来有些手忙脚乱,他脸上的蓝晕散发着光芒扩散着。你坏心眼地挺挺胸,软肉正对着他的脸,蓝晕爆开快延伸到颈椎,蓝莓条件反射地开口:  “——它们真的非常好看!…! 不,不对,我不是这个意思,欸???”震惊又困惑,蓝莓的眼神在你的胸前和你的脸间疯狂游移,一往闪亮的星星眼变得像蚊香圈一样旋转着。看来你需要帮帮这个小骷髅了。



swap!Papyrus


   “谢谢你,我正好需要解压。”烟枪揽过你的腰把你拉近,然后直接把脸埋了进去,肉和骨头挤压着发出“噗”的一声轻响。三分钟后,你不满地拍拍他的后脑勺。“……噗哈,干啥?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烟枪把头拔出来无奈地看着你,那不舍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又要栽进去似的,“什么叫已经埋很久了,你站累了?来,过来。”烟枪拍拍自己边上的座位,“坐这里。”你坐下了。“现在就没问题了。”他相当自然地跨坐在你身上然后一把栽进你的柔软里。“……晚饭时间再叫我起来。”



swapfell!sans


   “嗯?”紫梅上手捏了捏。“不管看多少次,我都相当满意这个大小还有形状!”他笑了笑,然后拍拍你。“行了,收起来吧。这是在外面。”他看向你,目光中混了一丝凶残,“如果你让外面的人也看到了这个……你知道后果的。”

   


swapfell!Papyrus


   “嗯,让我看看……”财迷弯下腰,相当仔细地观察着你的胸前。“尽管我已经见过很多遍了,但是像这样查看它们还是第一次。”他上手捏了捏顶端,指骨搓揉着感受质感。“感觉舒服吗?起立了哦?”骨骼和肌肤亲近,软肉从指关节溢出,“果然很大啊,哪怕在我见过的里面也是上品…这个生气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吃醋了?”财迷笑着拥住你,“别生气宝贝儿——你可是第一个真的把自己全部家当都花在我身上的人!我超——爱你的!”他按住你的脸颊用牙齿贴贴,左手拉下你的T恤。“好了好了,都亲过了,别板着脸了。”财迷给你一个wink,“下次也别在外面这样了……我会吃醋的。”



fellswap!sans


   “!”红梅似乎短暂地吃了一惊。但他马上扬起微笑。“哦?你想寻求关注吗?”他直直地盯着你的眼眸,虽然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他微微泛红的一小片颧骨,但是他严肃的目光让你有点心虚起来。“啪!”一声脆响,你的肌肤红了一大片。“这是你不经过我的允许就露出它们的处罚。”红梅走到你身边拉住你的手。“现在,跟我去卧室……解决你带来的麻烦。”



fellswap!Papyrus


   大狗立刻把下巴陷进软和沟壑里,然后像是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样愣住了。他看看你,见你没什么抵触情绪,就把脸埋的更深一些深吸一口气。“…你能让我在里面待多久?”你想了想比了个手势。“好的。”大狗维持着这个姿势把你抱起来放到腿上,双手环抱着你的腰部揉捏,湿润的触感蔓延开来,“非常感谢。”


fsg!sans


   wine叹了口气。他正坐在客厅的餐椅上。拉着你的腰把你拖近,直到他的膝盖顶上你的大腿内侧。“淘气包,开心了?”他站起来把你的白T放下盖好,再把褶皱弄平整,然后无奈地看着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吗?”你有些泄气地说是在录抖音。“…你真的该卸载那个软件。上次也是因为这个吧?”他拍拍你的脑袋,“别用这种失望的眼神看着我了,接下来还有客人要见,你先去找我兄弟玩吧。”


fsg!Papyrus


   你听话地到了coffee的房间。嘿嘿,二次挑战!coffee在看到的一瞬间就脸黄起来,他把头别过去,但你还是能看到一点明亮的眼瞳。[快收起来!这样太不像话了…]coffee这么写着,身体却没有动作。“你其实很喜欢,对不对?”你上前去跟他贴贴。“……!”他顿了一下,然后猛地起身把你扑倒了,还贴心地拿手护着你的后脑勺。[…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真是‘性’致高昂呢。













每日小剧场


Papyrus : “啊哈哈哈,意面来咯!”


Papyrus : “怎么啦人类?你怎么不吃呀?”


你 : “哈哈(心虚),纸莎草啊,我不敢吃这么美味的意大利面,不如让衫——”


sans : *捂住你的嘴 

        :  “快吃吧kiddo,你不会是在说谎,其实暗地里觉得我弟弟的意面很难吃吧?”


Papyrus  *难过脸

              : “真的吗人类……你不喜欢我的意面……?”


你 : “害羞羞!怎么会呢约会专家!鳝丝啊,你这个骨就爱开玩笑!”


你 : “啊我不打扰,我走了哈!”


sans       *蓝色定身术

                                    “你不能走”(齐声)

Papyrus *黄色定身术

        


你 : “呵呵哈哈,小天使啊,你不会信你家懒骷髅胡说八道吧?”


Papyrus :“可是人类,你连一口都没尝呢!”


sans : “你要是没说谎…”

           *舀意大利面,份量十足

           “…就把这碟面吃了。(wink)”


你 :“亲爱的,这意面饱含你弟的爱意十分的珍贵,应该让做哥哥的先喝!”


你 :“我这一个野生人类,怎么好意思吃这面条呢!”


sans :“你看你一路上走和平线被揍得多辛苦啊,吃盘意面算什么呀?”


sans :“你要是真不吃,说明你真不吃。”


Papyrus *期待眼神


你 : “这,这不对吧?今天谁要陷害我?”


你 : “微笑垃圾袋,你要陷害我是吧?”


sans : “你不带个头,paps怎么能知道这意面你喜不喜欢呢?”


你 : “彳亍!我吃!吃!我吃…”


你 *小心翼翼挖起一小勺意面,

     “呵呵,这吃面多是一件美事啊-_-”

     *骨起骨气咬下去…!——种族灭绝的味道


你 :*用手遮住快要碎裂的五官

        “(呕)看看,没(嗝)没事吧!我老婆的意面真好吃!”

背景音:WOWIE!HUMAN LOVE MY SPAGHETTI!


你 : “轮(焯!),轮到你(yue)了,快吃,吃啊!”


sans : “……”

          *颤抖着骨手挖起一小勺,蘸蘸酱汁

          *沉默着吃进去


sans :(get同款捂脸表情)

          “是啊真的很(呕!)好吃…”


你和sans战亡了。

保持你们的决心❤️!








   

评论(15)

热度(48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