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挑战一直拒绝骨头们的s⭐️e⭐️x时

★OOC慎入

★危险动作请勿尝试()

★是乙女向哦!(你的性别自定)




classic!sans

   在你前几次表示拒绝进一步亲近时,sans会相当自然地停下然后和你依偎在一起。他其实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但他不愿意承认你对他的爱减少了这个事实。sans会间接地询问你来试探你的态度。当你一个人休息的时候,他会坐到你边上问你是不是他最近做的不够好。sans会尊重你的选择,比起短暂的欢愉,他更需要你长久的陪伴。所以如果你坚持不跟他做,他也会默默忍耐。他会增加日常拥抱还有握手的时长来缓解,但一旦他意识到了这一切只是你在开玩笑,他绝对会用一些你想不到的强制性手段把你按在床上办事——看来你有“骨头”吃了。


classic!Papyrus

   是会直接问你的类型。“人类,感觉你最近都不肯跟我做爱了……?我做错什么了吗?”Papyrus在床上一向很尊重你,所以你一拒绝他就会停止。但他会在你的多次拒绝之后察觉到不对然后找你确认问题的所在。如果你不说出拒绝的原因,他会因为你不再对他感兴趣变得相当失落,但他会马上振作起来并试图用自己的行动让你重拾兴趣。在你受不住良心的谴责对他坦白这只是一个玩笑后,Papyrus会长舒一口气 :“呼,幸好人类没有讨厌我!”然后带着灿烂的笑容把你抱到床上——他要把缺失的部分讨回来才行。


fell!sans

   “甜心?怎么了吗?”在明白你不是像平时那样欲拒还迎的一刹那,Red的表情变得不知所措起来。他试图道歉来获取进门的钥匙,但你的决绝出乎他的意料,最终他会选择停下。Red生长于一个暴力的世界,他对自己的“东西”保有强占有欲的同时还会容易患得患失。在你不同寻常地拒绝他多次之后他会产生强烈的不安感。你跟平常明明没什么两样,但为什么就是不跟他做?该死的,他做错了什么?Red相当害怕自己会得到类似“我累了”“我不想再忍受你了”的回复,所以他压根不会问你——他只会小心翼翼地试图从你的言行举止中推断出你的态度。除非你良心发现自己告诉他你只是在开玩笑,否则不安的雪球越滚越大,Red可能会做出极端的事情来确保你永远不会离开他 。


fell!Papyrus

   BOSS完全没有发现你态度上的差别。当你说出拒绝的话语并试图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开时,BOSS的反应是更用力地把你压回床上,“我可没允许你走。”然后狞笑着用舌头堵住你的嘴——你怀疑他把这当成了一种情趣。而且你猜怎么着,他的力气之大让你根本没有办法动弹,更别提用行动拒绝他了。事后BOSS会对气鼓鼓的你产生些许疑问,“你不满意吗?可是我可看你明明很享受的样——”你气愤地捂住他的嘴,他完全没发现问题在哪。你在之后的几次亲热中也试着去拒绝他,结果你宁死不屈的样子反而让他更兴奋了。——挑战失败。


swap!sans

   “欸?那好吧。”蓝莓有些困惑地从你身上下来了。他会紧跟着问你是不是觉得不舒服或者有其他原因让你不想继续这场亲热。如果你闭口不言,他会表示理解,但他心里会有小小的失落感。蓝莓希望你能尽快变得和以前一样热情,所以他会马上对你采取一系列的行动,更多的表白,送你你喜欢的东西当礼物,还有抱抱——大家都爱抱抱!终于,内心的罪恶感压垮了你,你屈服了,向他坦白这只是一个玩笑。蓝莓会有点小生气地怪你几句,然后马上向你讨一个甜腻的吻——老天保佑!你不会知道他心里有多庆幸你不是真的厌倦了他。要是你再晚几天坦白,他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


swap!Papyrus

   “好吧。”烟枪拍拍手站起来,好像完全不在乎这件事一样——如果不看他鼓鼓囊囊的荧光裤裆的话。烟枪会默不作声地解决这件事。我的意思是说,他会装的和平常一样,哪怕在你已经拒绝了他多次并且他不得不又去洗手间解决问题之后,他也会让一切看上去稀松平常。但实际上他会在暗地里进行上上下下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调查以找出原因。所以他很快就会发现你就是存心不让他快活——至于吗小祖宗? 烟枪叹气。他会在你再一次拒绝的时候当场揭破你,然后给你一个深刻的教训。


swapfell!sans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紫梅非常不满——在他为你付出这么多之后,你甚至不愿意和他做?你最好有一个正当的理由来解释这件事!紫梅会骂骂咧咧地摸遍你的全身看看是不是有除了咬痕之外的伤口或是哪里不舒服。如果他没发现任何他认同的,让你放弃这场亲热的原因,他会继续做之前做的事。就算你依旧尝试拒绝,他也会用自己的魔法骨头把你钉在床上,“只要你不动,它们就不会伤害你。”紫梅一边猛烈地发起进攻,一边在你耳边低语。


swapfell!Papyrus

  “真的?”财迷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可是你的表情告诉我你很喜欢啊?”你再次坚定地拒绝,财迷挑挑眉从你身上下来了。令人意外的是,财迷并不是一个性需求很高的骷髅,他对性的态度就像是一个棒棒糖,有很好,没有也不会怎么样。况且从他见识过鱼龙混杂的人群的毒辣眼光来看,你跟平常真的没什么两样,所以他决定等到你自己说出来为止。最终你会选择坦白,而他也会顺势好好地爱你一番——“看吧,你完全没有拒绝我的必要。”财迷看着你的表情愉悦地说道。


fellswap!sans

   绝不允许这种行为。你是他的所有物,怎么可以拒绝他?红梅直视着你的眼睛,对你的坚定拒绝感到相当火大。他同样不会停止正在做的事,只不过因为你的不断抵抗,动作变得更加粗鲁和莽撞。他知道自己把你照料的很好,所以你不可能有身体上的问题。显而易见的,他也不会怀疑自己的技术。难道你对他的爱慕减少了?该死的!他就应该把外面那些献殷勤的人都杀光!红梅会强制性地让你同意。因为他对你的任何负面情绪都感到极度的不安,所以他不会给你表现出来的机会——但他永远不会告诉你这一点。


fellswap!Papyrus

   “好。”干脆利落地答应了,大狗对你今天不想进行亲热行为表示十分理解。但当你多次拒绝他后,他的心中升起了强烈的恐惧感。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不想跟他亲近了?大狗对任何和你相关的事情都极度敏感,当他发现你似乎减少了对他的喜爱之情时,他会在头脑里无法停止地想象着最坏的局面。但他又不敢直接询问你,因为他害怕事实会和他想的一样。失控的大狗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直接减少你出门的可能,他会紧紧抱住你好长时间不发一语——如果这时候还发现不了他的不对,就是你的问题了。你很快坦白这只是一个玩笑。大狗看看你,确认你真的只是在开玩笑后,一把把你扛起然后扔到了床上,“你真的让我生气了。”


horror!sans

   没发现有什么不对。事实上,和horror的亲热行为基本都是由你主动提出的,这并不是说你对他而言没有吸引力,只不过horror刚从一场大饥荒中缓过来,都还没有适应现代生活,让他迅速学会当一个好男友也太难了。但他真的有在为你努力,所以在罕见的,他被你迷的神魂颠倒然后主动要求亲热的时候,你完全张不开嘴拒绝,甚至想摸摸他的小脑瓜来表扬。horror看着你:“……你脸上的笑容有点恶心。”啧,这叫母性!你狠狠地啵了他一口。——挑战失败。


horror!Papyrus

   相比他的哥哥,sugar对性爱相当热衷,在他跟你尝试过一次之后,主动的次数直线上升。所以在你多次拒绝他之后,他会相当伤心地把你圈在怀抱里有些扭捏地问:“你最近都没有跟我做爱……能告诉我为什么吗?”明明是个大个子,这时候却会主动把头颅放低,眼神向上看你。你告诉他这只是一个玩笑。“……哦,这样啊。”sugar眨眨眼反应过来,然后顺势抱起你,“那我们现在去做吧!”


fsg!sans

   “嗯?”他意外地顺从起身,打量着你,“那就不做好了。”他摸摸你的头顶,脸上挂着令人安心的微笑。wine是个相当贴心且绅士的恋人。他的确会存在过保护,占有欲过强等等问题,但只要不涉及原则性问题,wine不介意多顺从你的需求。所以在你第五次拒绝他他依旧相当包容地同意了你的要求时,你反而觉得有些过意不去,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自己只是在开玩笑。“是这样啊”wine撑在你身上,温柔地抚摸你的脸颊,你却能感受到顶到的部位有火烧般的错觉。“也就是说,你在骗我咯?”你慌忙地否认,wine笑着亲亲你的额头,“别担心,我没有生气……但你可要把这些天的份都还清才行。”


fsg!Papyrus

   coffee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听话。几乎是在他察觉到你的确不是在欲擒故纵的一瞬间,他就立刻从你身上退下来了。[今天不想做吗?好,我知道了…]coffee站在一旁,裤裆还鼓着,看上去有点可怜。[至少让我抱抱你吧?我不会做什么的,我发誓!]你将信将疑地答应了。coffee果然老老实实地抱着你过了——十分钟。十分钟后,你感觉有什么在你的大腿之间穿插。[抱歉,我忍不住…]魔法纸条飞到你眼前,事态逐渐变得难以收拾。等一切结束之后,coffee看着气鼓鼓的你,诚心诚意地捧着便签纸给你看,[真的很对不起,我只是担心你觉得我技术不好,所以……]他抬头看了你一眼,手里的纸换了一张,[还是说你不喜欢我了……?]配上一个小小的哭脸。你叹了口气,老老实实地说这只是个玩笑。coffee的表情肉眼可见地明亮起来。[那就是说,我可以跟你做了?]你已经做过了——你刚准备吐槽,却被他乘虚而入,——挑战失败。




   



评论(7)

热度(79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