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向他们搭讪时

★OOC慎入

★乙女向(乙男向?

★部分细节自设,社交恐怖分子出动!


   你是一个跟骨头们完全没有交际的一般人类。今天逛街时你与他们偶遇并感受到一股强烈的电流穿过心脏,这,这难道就是一见钟情?!于是你大胆地上前求爱。面对热情的你,骨头们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classic!sans

   “好吧,好吧”他对着你摊摊手,“可以了,我知道你喜欢我了……你确定你没有搞错对象吗?”他挠挠骨脸,脸上出现一抹蓝晕,“……我接下来要去考尔比,你要不要一起来?”


classic!Papyrus

   “Wowie!我也超喜欢人类!我们可以成为史上最棒的好伙伴!”Papyrus抱起你转了个圈儿,“捏?什么叫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你在他耳边叽叽咕咕解释了一番。“约,约会?!我,我知道了,你想跟我约会是吧!”Papyrus脸橙着东张西望,“今天?不,不行!这也太快了,我们可以从朋友开始!我看看…”他有些扭捏地伸出手,“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fell!sans

   “?!”Red迅速地避开了你的拥抱,“离我远点!……你说什么?”你大声地向他表白,街上行人纷纷侧目,Red的脸红的快要烧起来了,他伸手大力地捂住了你的嘴。Red把你拖到了旁边的小巷子里。“你这个没礼貌的小崽…女士。”Red看起来像煮熟的大虾,你持续输出,“行了行了!别说了!我知道你喜欢我了”他长叹了口气,别过头递给你一张纸条, “Fine…,你赢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拿去吧怪胎。”


fell!Papyrus

   BOSS面对你的表白愣住了一瞬,他旁边的,长的像鱼一样的小姐发出了毫不遮掩的大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apyrus!就你居然被表白了简直是不敢置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OSS捏紧了拳头砸向她的脸,“不关你的事,闭嘴。”一边把想趁乱抱抱他的你推开,“你,跟我走!”你跟着BOSS来到一个安静的角落。“咳咳,首先,你能喜欢上伟大又邪恶的Papyrus,是你的荣幸!所以不要指望我给你什么回馈!”BOSS的颧骨微微泛红,“如果你真的想要跟我交往……”最后两个字像是硬挤出来一样的不自然,BOSS向你伸手,“手机给我!” *获得了高个子骷髅的号码,你宝贝地捧着手机,BOSS向下瞪你一眼,“你最好每天都打给我,我可不会那么容易就接受你的告白!”


swap!sans

   “真,真的吗?!”蓝莓脸上的光晕散发着柔和的光,他对你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真的谢谢你能喜欢我!”蓝莓握住你的双手,星星眼闪闪发亮地注视着你,“我不能马上就答应和你谈恋爱,因为我还不了解你,”他摇摇你的双手,似乎在鼓励有点丧气的你,“但是我们可以从好朋友做起!我有好多好多有意思的谜题和游戏就等着一个懂得欣赏它们的人!”蓝莓放开你的手转而拍拍你的肩膀,“怎么样,要不要去我家玩?不用担心,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swap!Papyrus

   “Hey,我知道了,别这么激动,”烟枪按住你蠢蠢欲动想贴贴的头,他饶有兴致地看着你,“像你这么直率的人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你怎么就看中我了呢?”你连珠炮一样放着彩虹屁,烟枪被崩的一时半会儿没缓过来。“Woah,呃,谢谢你?我有那么好? ”骨脸上浮现橙色的光晕,烟枪难得有些窘迫地挠挠后脑勺,“你真是个棘手的小家伙,好吧,”他环住你的脊背带着你向前走着, “我接下来正好要去喝几杯,你要一起吗?……我们可以在那里好好谈谈咱俩的事。”


fellswap!sans

   “你怎么——!”红梅脸爆红,气愤地跺着脚, 你完全不受影响持续输出赞美之词。红梅一把揽过你的脖子就往外走,你被压的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难受就对了!让你在大庭广众之下不知羞耻!”红梅一边掐着你脖子一边骂,“还连带着我一起让人看笑话,你这个人真是——!”你小心翼翼地说了句我爱你,红梅一把捂住你的嘴, 他把你推到墙角,“站好!”,红梅的脸还红着,却用严肃的表情瞪着你,“我知道你喜欢我了,但就凭你今天的表现,想做我的宠物都不行!你要是真像你说的那么非我不可,就拿出实际行动来!听到了没有!”


swapfell!Papyrus

   “天啊,我也超~~爱你的!”财迷毫无压力地转身对你进行反向调情,你来我往的调情大战引起了众人的围观。就连你都你有点绷不住视线的压力,趁骷髅怪物不注意凑上前准备用肢体接触让他羞涩,结果面前的家伙像是毫不在意地反抱回来。“还挺大胆的嘛,”财迷笑着看你,你不知为何从他的眼角看出一丝媚意,“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他的骨手顺着你的脊背往下滑,你打了个冷颤,“我可以在这里……”你嘶地一声,揽住他的腰就气势汹汹地往外走,人群被你的气势吓到让出一个缺口。你刚把他带到小巷里,财迷就有点绷不住了,“…你想干嘛?” 你深吸一口气——然后教育了他二十分钟不能在众目睽睽下脱衣以及自尊自爱等问题。财迷的目光从开始的惊讶到玩味到不屑然后逐渐变得呆滞。终于他忍不住捂住了你的嘴。“行了!你到底有多能说啊!”他叹一口气,“本来想借机讹你一笔(小声)……嗯?我什么都没说。”他挥挥手推开了你,你看见地上有一张小纸条。“——我的号码,感到幸运吧,臭小鬼。”


swapfell!sans

   并不会在意陌生人的注视和逐渐聚集的人群,紫梅用赞赏的眼光看着你滔滔不绝赞美他的样子,你被这种鼓励的眼神看的有点发飘准备上前抱一抱他,却被他甩开了。“放开!我什么时候允许你碰我了?”紫梅不悦地说到。你非常有眼力见的赶紧跑到一边。“哼,无礼的人类……不过你的眼光还算不错。”紫梅拍拍身上无形的灰尘,“说吧,你想要什么?只要不是太过分,我可以试着满足你。”你小心翼翼地问能不能要他的电话号码。“我的电话号码?pfffffff,你不会真的爱上我了吧??”紫梅大笑起来, 然后甩给你一个纸条“拿去吧!你得庆幸我今天的心情不错!”


horror!sans

   他花了十几秒意识到你真的是在跟他说话。“哇哦,你的眼光真的很差,是不是?”horror露出了一个相当可爱的笑容,让你的心为之颤动,于是你开启夸夸风暴,试图证明他的确非常值得你的喜爱。horror有些跟不上你的节奏,难得局促地想要阻止你却不知怎么插进这场单方面的“对话”。你贴心地放慢语速,horror总算开口了,“真是罕见的情况……连我都吓了一跳。”他的视线避开了你,“所以,呃,你现在需要一个回应是不是?好吧。” 他相当干脆地给了你他的联系方式,红色的眼瞳转向你,带着一丝你没注意到的兴奋和凶残,“我不介意让我的生活多一点趣味……希望你能让我满意。”


horror!Papyrus

   同样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但他意识到你表达的意思后立马给了你一个过于热情的拥抱——你觉得自己差点窒息了。“WOW!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一个人类追求者!”他高兴地把你举到视线平行的地方,“你叫什么名字?”你把你的名字告诉了他。“我会记住这个名字的!不过你确定要跟我谈恋爱吗?我可能不是很好……”怪物的头颅垂了下去,你立马说出他的好几个优点,还顺便赞美了一下他的外形是多么的威武。“真的?谢谢你,人类!没错,我可不能垂头丧气!”sugar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笑容。“放心吧!我会努力成为最棒的恋人!”


FSG!wine

   他微笑的转过身来看着你。不知为何,你反而有点说不下去了,于是你小小声地问是不是打扰到了他。“没关系,我不介意。”wine像是觉得很有趣一样,声音里也带了些笑意,“我还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你是怎么看中我的?”你得到了肯定相当飘飘然,立马当场进行了一个充满了花式赞美的,深情的告白。“哦?”wine走到一个离你不到半米的位置,“你真的有那么喜欢我?”你莫名感受到了压迫感…但是你不顾脸红坚定地点了点头。“Heheh,好吧,年轻人。”wine相当愉悦地笑了起来,“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你刷地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他。“…嗯,这样,我接下来有点忙,明天你还是这个时间到这里来”wine思考一会儿给你下了指示,“然后我们再来深入了解一下,你觉得怎么样?”


FSG!coffee

   “!!!”像受惊的猫猫一样,coffee先是被你吓了一跳,然后在所有人注意到之前原地消失了——快的连你都来不及挽留他。他不是一个外向的骷髅,所以这种场面对他而言是种折磨。但如果你足够坚持每天都来这里蹲点,他会在人少的时候拍拍你的肩膀和你来一场一对一的谈话。


Dream!nighty

   “我、我?你是在跟我说吗?”面前的小骷髅有些不确定地问着你。你相当肯定地点点头。“哇啊,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夸我…谢谢你。”nighty脸上的光晕逐渐发亮,他有些害羞地移开视线,“那个,我没谈过恋爱,可能也不是一个好的对象…” 你走上前去握住他的双手,说你非他不可, nighty感觉自己的脸要烧着了。“…!好,好吧!”他飞快地抽出自己的手,“我答应了!你别这么看着我了!”他看着你,眼神带着些许不安和真挚,“… 咳,请多指教,美丽的女士。”


Dream!nightmare

   “啧,离我远点!”他用触手把你甩开了。“你的喜爱之情令人恶心…说真的,”nightmare突然笑起来,“喜欢,我?虽然我的确很有魅力,但真不知道是该说你眼光好,还是…”触手贯穿了你,你吐出一口鲜血,“‘该死’的糟糕,heheheheh,嘿,别板着脸呀!你不是喜欢我吗?”你感觉自己的身体慢慢变得冰冷,nightmare走到你面前,双手扯着你的嘴角弯成一个弧度。“那就让我看看你的笑容好了。”

  






每日小剧场:

——当你和wine在一起后——

wine:*走在去办公室的路上

你:*悠闲地瘫在办公椅上喝红酒

wine:*进门

wine:*sigh,下来,我要工作了。

你:可是我喜欢这把椅子*眨巴眼

wine:*把你抱起来放腿上,顺便喝了一口你的酒

wine:...?

wine:你在酒里加了什么吗?

你:对呀,我加了雪碧!*开心地摇着雪碧瓶

wine:*瞳孔地震

wine:咳,你…喜欢这种喝法?

你:昂!

wine:(试图挽回,但觉得应该尊重你的喜好,但又觉得这种喝法实在不能忍受,但双觉得是不是不能忍受的自己想法狭隘,但叒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喝红酒,欲言又止。)

wine:*沉默

你:*开开心心地拿着他喝了一口的酒走了,

你的内心:好耶间接接吻/////


最终wine什么都没说,但他从此以后默默地消除了家里的所有雪碧。




@淆乱47 template有点没掌握人物性格所以就写了小月饼~!(*/ω\*)



评论(12)

热度(33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