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突然扑倒他们时

★OOC慎入

★你all,没错!你是上面那位哦!

★不喜欢看骨头们在下面的自觉跳过这篇~

★包含ut,uf,us,sf,fs,fsg,horror,nighty,error,ink,gaster




classic!sans

   

   被吓到了,下意识用掌心抵着你的胸膛。


   “呃,要不然你先起来?”装作自然的样子对你笑着并试图起身,你压着他的肩膀施力,四目相对之间,sans脸上的蓝晕逐渐加深。


   “……”他把视线移到一边叹了口气,“看来你是不会放过我这把老骨头了。”伸手环过你的脖颈,他无奈地看着你,“你想要的话就来吧?”


classic!Papyrus


   “NYEH??!”*野生的Papyrus被扑倒了!


   反应过来后,他拍拍你的后背。“人类!你吓了我一跳!”,骷髅露出探究的表情左右转移视线, “原来这就是被扑倒的感觉…wowie,”他有点小感动地看着你,“Mettaton告诉我,只有超级爱对方的时候才会想把对方扑倒…人类!我决定要回应你这份感情!”


   上下调换,Papyrus坐在你的身上。“咳咳!放心,我有认真研究过这个姿势!”脸橙着,他和你交换一个吻,Papyrus双手撑在你的颈侧,用罕见的,略微有些紧张的眼神看着你。“我希望你能喜欢。”


classic!gaster


   半流动性的身体真的很难把握,你有些艰难地用着力,博士轻笑一声,配合地顺着你的力道倒下了。


   “怎么了?需要一个拥抱吗?”G博士看着你,两只悬浮的手覆上你的肩背和后颈。你把手伸进他的白大褂里,向下摩挲着。


   “好吧。”他叹了口气,亲亲你的嘴角。“精力旺盛的年轻人……我今天可是很忙的。”










完整版在大眼上

ID:这里什么都没没没

评论(15)

热度(3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