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向他们讨打时

★OOC慎入

★双方好感百分百前提下进入战斗场景的妄想

    所谓的友谊切磋()

★呃,乙女向?



classic!sans

   

   会放水,可能还会放海。

   

   会一边笑眯眯地看着你被骨头攻击到手忙脚乱的样子,一边打着哈欠说:“就这点‘骨气’吗, 小鬼?”

   

   你不会无伤退场,sans会杜绝一切让你爱上战斗的可能性,所以他会在你的身体上留下必要的伤痕。但他的确会在你带着擦伤和挫伤扑向他的怀中大哭时愧疚地环抱住你——你不会知道他有多害怕你会变成另外一个人,你也不会知道他有多厌恶不能完全相信你的自己。


classic!Papyrus

   

   绝对有在认真和你战斗,但也绝对有在认真对你防水。


   “NYEHEHE!看招,我的无敌炫酷普通攻击——什么!你竟然躲过了!不愧是我看中的人类!”


  会尽全力让你无伤,如果真的没有控制住力道擦伤了你,他会演出被你打败的样子停止战斗然后立刻为你包扎。事后还会向朋友们用不甘心的语气炫耀你刚刚打赢了他。Papyrus完全不担心你是否会变得喜欢战斗。“那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参加Undyne的训练了!”他用略显期待的语气说。


swap!sans

   

   看上去超级认真地在做战斗准备,其实是在暗中参加由懒散的弟弟教学的“假打速成班”。


   遗憾地是,蓝莓真的不擅长演戏,僵硬的表情和略显勉强地攻击暴露了一切,但你相当贴心地陪他演完了全程。


   战斗结束后会长出一口气——不愧是伟大又华丽的sans,就连演戏也丝毫没有破绽!蓝莓走到你面前有模有样地安慰“输掉”的你,你当然是毫发无伤。事后会找时间吞吞吐吐地和你明说自己真的不喜欢和你战斗,并且竭力避免任何会让你认为你不擅长战斗的词汇。


swap!Papyrus

 

   在演,但是演的很敷衍,连白痴都能从他五分钟发射一根骨头的样子看出来他根本就没有在认真和你打,所以其实他根本没在演。


   “你那张苦瓜脸是什么意思?啥?我压根就没想跟你打?那不明摆着的吗”烟枪悠哉地靠在一根巨骨上冲你摆摆手,“我疼你还来不及,你居然想让我打你?我才不干。”


   最终你脸红着往他身上一扑投降了。烟枪抱着你,拍拍你的小脑瓜,“下次还是找我睡觉吧,这个我乐意。”然后在心里悄悄舒口气——其实他有一瞬间在担心如果你不依不挠地非要攻击他该怎么收场,还好你放弃了。烟枪会好好安慰你一顿,当然,是用他喜欢的方式。


fell!Papyrus


   “什么?!你想和我战斗?噗哈哈哈哈哈!就凭你?”因为觉得过于荒谬以及自信所以立马答应了你的邀战。结果晚上因为思考到底是该对你下狠手还是轻轻放过失眠了。

   

   最终因你是初犯,决定放过你。于是战斗当天你仿佛多了一片骨头跟班,每一根魔法骨头都规规矩矩地离你至少五厘米远。——是超级明显的防水呢。


   在战斗结束后会略显犹豫地安慰输掉的你,他是不可能让你赢的,虽然他不想让你失去信心,但这也太没面子了。他拍拍你的后背:“咳,想要达到我的程度,你还早的很呢!要变强就要跟我一样参加训练——”,BOSS的眼眶猛地亮了起来,你有股不祥的预感,“没错!从今天开始我要带你一起参加皇家骑士团的训练!如果你够努力,甚至可以入团!能够想出如此绝妙的点子,不愧是我,伟大又邪恶的Papyrus!”BOSS发出狂笑声,而你只想逃。BOSS这么高兴其实是因为他早就被工作繁忙不能跟你好好相处这件事困扰很久了,如此一来他训练能跟你在一起,过不了多久工作也能跟你在一起,那样岂不是天天都能跟你在一起?看来你是免不了被卷入体能训练的命运了。

   

fell!sans


   有些想笑,但是忍住了。没有做战斗准备,这不废话吗,他需要做战斗准备?他已经打定主意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了。


  “嘿,不要跑,”你喘着气惊慌地窜逃,渗血的脚踝让你的步伐发颤,Red在后面发出低低的笑声,“战斗还没结束呢,亲爱的?”


   把力竭的你从树林里抱出来,此时的你虽然没有骨折,但衣服破破烂烂,大片的皮肤裸露出来, 还伴随许多擦伤和划痕。Red的喘息有些粗重,你不安地捏住他的衣角。“甜心…别这么看我,”骷髅的眼眶闪着的光芒让你打了个冷颤,“嘶…你真是 ,”Red笑了起来,你的不安却扩散了,“我本来想等到回家的,这可是你的错。”他打了个响指,你俩出现在昏暗的谷仓。“让我们来一段‘好’时光吧?”


swapfell!Papyrus


   毫无异议地接受了,因为你付了钱。看着他没当回事的样子,你有些不放心地叮嘱要认真和你打, 财迷漫不经心地答应了。


   战斗当天,他搬来一把椅子坐在上面。“好了,打吧。”他指指自己的脑壳,“朝这打。”你一愣,有些犹疑地冲刺攻击——“砰!”你被骨头墙挡住了。


   结果那天你连财迷的衣角都没有碰到。流里流气的高个子骷髅有些头疼地看着瘪着嘴的你。“我可是按你说的做了,”他走上前摸摸你的后背,那神情仿佛在面对刁难的顾客,“你还不满意呢?”最终还是他投降,抱你抱到你满意为止。财迷在你提出战斗的一瞬间是有些不好的联想,但看着你不知道要挨揍还嘱咐他的傻样就明白这又是你脑子一热整的活了。更别说要他认真打,你付的钱还差的远呢。


swapfell!sans

   

   “你可别后悔。”紫梅露出了兴奋的笑容。你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出了个坏主意。紫梅会出一趟远门采购一些他需要的东西,你并不知道那是什么。


   你感觉自己的肋骨快断了。骨头,还是骨头,无数的魔法骨头向你袭来。紫梅的视线紧跟着你,你能感觉到它有如实质的在你脖颈上梭巡。“继续跑啊,加把劲!就这种程度可不够格!”他鼓舞着你,间或泄露出一两声愉悦的大笑。


   最终你实在支撑不住跌倒在地,他在你触地之前用魔法将你浮到身边。紫梅欣赏地注视着你, “坚持了这么久还算不错……瞪我干什么?我已经对你手下留情了,平常我都会断挑衅者一两根骨头。”他有些难以抑制般地抚摸你的伤痕,在看到你痛苦的表情时猛地收回手。“…走,我们去包扎。”


fellswap!Papyrus

   

   试着拒绝,拒绝无效,勉强同意了。大狗从那天开始就有些发蔫,思考着该怎么样在不伤害你(也不想吓到你)的情况下让你满意。


   战斗当天,你宣布战斗开始。大狗走到你背后抱住了你。“?”你试图掰开他的手臂表明现在在战斗中,大狗抱你抱得更紧了。“你要想攻击就攻击好了,”他把下颌骨搭在你头上,“我是不会松手的” 


   结果你俩压根就没有战斗。你有些不开心,大狗向你道歉,“我真的不想跟你战斗,我希望我永远也不用跟你战斗。”他看着你的眼睛说。他真的慌乱了一段时间,因为他最不想遇到的局面成真了, 尽管在他的想象中还要多一点别离和仇恨,他依旧感到不安。大狗会用尽所有方法避免和你对抗, 他真的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


fellswap!sans

 

   “你再说一遍?”红梅看着你,眼神带着些许不敢置信和震怒。“你想干什么?”你小小声地重复了一遍。


   他十分严厉地拒绝了。笑话!他养的宠物要攻击他?想都别想!红梅真的很生气,所以他念了你足足两个小时——关于尊重以及各种各样的服从性问题。


   最终你不敢再提这个话题,并且哄他哄了好长时间——唉,自己选的骨,流着泪也得宠,你可怜巴巴地想。几天后,红梅有些不自在地叫你过去, “别委屈了,我那天说…咳,说的是有点过分,” 红梅看看你,你依旧低垂着眼睑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你别,唉,好啦!你过来!”他给了你一个超大力的拥抱——“以后别说那样的话了,好吗? 我也是会,咳,没什么”他放开你,假装无事发生,“总之就是不许说!”


FSG!wine


   欣然答应了。wine还是第一次见你对战斗有兴趣,况且确实好久没有出现像你这样大胆的挑战者了,所以他的心情相当不错。至于是否会伤到你等等问题,相信我,身为多年的皇家骑士团团长,微操是基础中的基础。wine唯一担心的就是该如何在保持你对战斗的喜爱的同时体面(对你而言)地赢过你——让你赢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他当然可以演地惟妙惟俏,但这也太假了。


   你的腿快脱力了,腰也在颤抖,你怀疑wine完全把这当成了一场例行训练——实际上,按照wine的标准这只有平时训练的六成力度,不过他的确在测试你的体能极限。


   “做的不错,年轻人。”在你真的快撑不住时,wine走上前抱住了你,赞赏地亲亲你的额头。“因为你平时没怎么锻炼,所以我本来想适当地让你运动一下,没想到你居然很有天赋,”他看上去既惊讶又高兴,你看着他的脸,唰的一下就哭了出来。“呜呜呜,你干嘛那么严格嘛!我腿都要断了呜呜呜…”“不是你一直说要认真打的?”他把你放在腿上,摸着你的后背安抚,“好吧,我确实是想逼你一把,但如果我不这么做,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的极限。”你别过脸不想听那些大道理, “你就是职业病啦!”wine叹了口气,“好,现在跟我回去吧?”他轻柔地抱起你,“我会为你做一套按摩,运动量骤增会加大身体的负担。”其实wine承认在看到你拼命坚持的时候起了爱才之心,忍不住想再试探一下,看看你到底能走多远。而且他心里已经根据你今天的表现为你定下了一系列的加强训练,只不过他会等到更好的机会说出口。这么看来自己的确有所谓的“职业病”?wine愉快地轻笑。


FSG!coffee


   [一定要吗?]字迹很轻,看起来相当勉强。coffee一点都不想跟你战斗。可惜他拗不过充满决心的你。他会花很长时间在脑海中模拟和你战斗的场面然后一一推翻,向自己的兄长求助,得到了一句“那不是很好吗?”没用的回答,coffee叹气。


   最终他决定把问题一次性解决,为了避免你今后还会有这样的想法,他决定吓唬吓唬你。于是战斗当天,你有幸得到了“黑名单”获得者的同款待遇,区别在于coffee并没有开火。


   你被吓到了,但是同样也被酷到了。你没有像coffee想的那样敬而远之,你缓过神来之后相当兴奋地上来就把爪子往龙骨炮上招呼,coffee反倒吓了一跳赶忙用一根魔法骨头拦着你,[你在干嘛??] 你看看一脸懵的coffee,“我想摸摸!”你伸手往龙骨炮那招呼两下,“哇!好厉害!它的眼睛会转耶!”coffee[……那个是武器,不能拿来玩的]啊,感觉说了和sans很像的话,coffee更郁闷了。最终摸够“武器”的你在回家后抱着咖啡卿卿我我了好一会儿才解除他的“忧郁”状态。咖啡会开诚布公地跟你说他真的非常不想跟你战斗,你也会尊重他的意愿——但你从那天起就经常拜托他做一下“武器展示”。拜托!龙骨炮真的有够酷耶!





   

   


   

评论(3)

热度(42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