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自杀后遗症

★OOC慎入(乙女向

★轻微黑化向描写




    就在不久前,骨头们亲眼目睹了你的自杀现场并幸运地将你抢救了回来。在经历过这样的事件之后,骨头们对你的态度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classic!sans


说更多的双关语笑话。

“哈哈,这个很有趣,是不是?……不好笑?没关系,没关系,我不说了。”

但是你不笑就会很快放弃。


用古怪而又复杂的眼神看着你,你读不懂他的情绪。


更有情调了,准备了许多惊喜和礼物。其中一对小巧又可爱的耳坠你很喜欢。sans希望你天天带着它。


会在觉得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想尽办法粘在你身上,如果你试图甩他下来会笑着无限miss

“nope,想都别想。”


平常不会让你离开他的视线。一旦你试图逃跑会直接瞬移把你抓回去,不论你在哪。



classic!Papyrus


相当自责。有一段时间觉得自己不配再被称为“伟大的Papyrus”


给你做好多好多意大利面,奇怪的是,它们的味道居然很不错。


“NYEHEHEH!做好觉悟吧,人类!”比以往更加热情和活跃,甚至到了有些不自然的地步。但只要你表现出不满就会迅速安静下来。


对你的情绪很敏感,只要他觉得你情绪不稳定会大声赞美你,这种时候无论你提出什么要求都会先答应再说。


不会放你走,字面意思。经常单手抱起你走来走去,或者牵着你的手去巡逻。尽量二十四小时保持肢体接触。


fell!sans


会磕磕巴巴地起个话头

“sweetie,关于你上次,呃,没什么……”

然后沉默,试图给你找心理医生,但怕你会拒绝。


焦虑的症状加重了。经常猛地把你拽过去捏捏你的脸或者是在半夜颤抖着请求你给他一个吻。

“求你了,我想确认你真的不是我的幻想。”


如果你不高兴,Red随时听候差遣,只要能看见你的笑容,他什么都听你的,什么都可以给你。


悄悄准备了一个精致的项圈,如果他发现你还有自尽的念头会毫不犹豫地给你戴上。


不会从你身上移开视线,如果你表示压力太大会表面上放过你一阵,其实还是在尾随你。


fell!Papyrus


把你栓起来了。尺寸正好的项圈卡在脖子上,BOSS拽着狗绳拉扯着你。


更加温和,逼迫自己降低音量和你说话,还会用僵硬的语气说一些暖心的话语,就像是心灵鸡汤。


暗地里觉得没有察觉到你精神状态的自己相当令人唾弃和鄙夷。

“这样还算什么皇家骑士…!”


几乎把你捧上了天,哪怕是工作在你面前也要降一级,不过还是会认认真真完成自己的任务,只不过到哪都会牵着你。


如果你不开心会抱着你贴近他的胸膛,轻拍你的后背,哼着从没听过的童谣哄你睡觉。


swap!sans


没有那么活泼了,有意识地收敛了一些过于孩子气的行为,向烟枪请教该怎么样才能变得沉稳。

“如果我成为像Papy那样可以依赖的存在,人类就不会离开了吧?”


暗地里抱着脑袋愤怒地思考到底是谁才会让你的压力大到想要自杀的地步。蓝莓随时准备就绪。


成了你的小尾巴,到哪都要跟着你。


对你的情绪极度敏感和不安。察觉到你情绪不稳定时会整个骨扒在你身上紧抱住你。

“别难过,我在这里呢,不要伤心呀!”


不会允许你离开,想尽一切办法待在你身边。如果你执意要走,蓝莓会变得相当极端。


swap!Papyrus


增加和你亲密接触的时间。经常把你抱起来亲吻,用骨手缠绕你的发丝。

“有我在爱着你。”


给你安排了心理医生,详细地记下了每一次看诊的时间和药量,全权负责你的治疗。


秘密地在家里装上了监控,通过手机关注你。


尽量让生活看起来和平常一样,减少你的压力。但偶尔会半夜突然惊醒然后抱住你。

“没事,没事,就是做了个噩梦。”

他看着你笑了。


对你上了两倍心,你丧的时候会说出一大串连珠炮一样不重复的笑话或者转移你的注意力。


fellswap!sans


再也不会松开你的狗绳。


不会指使你做这做那了,经常开口喊你的名字又突然顿住,最后只是叫你过去陪他而已。


觉得是不是他平时对你太过冷漠才会让你觉得自己就算去死也无所谓,于是问了很多人该怎么补偿你。


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突然看见他出现在你的房间。

“我要给你读,咳,读睡前故事了,赶紧躺好!”

后来才知道这是他绞尽脑汁想到的增进感情的方法。


读完给你一个晚安吻,然后钻进你的被窝。

“从今天开始我俩一起睡,不许拒、呃,请不要拒绝我…好吗?”


fellswap!Papyrus


不安,极度不安,非常不安。还有深深的恐惧。

“求你,不要离开我…!”

带着泣音,双手嵌入你的腰和脖颈。


变得更加沉默寡言,时常用那种晦涩的眼神看你,被你发现后会把脸埋在你的颈窝。


迫切地想知道是不是有谁欺负了你,同时对没察觉到的自己感到厌恶。

“如果真的有人……我会让他知道我的怒火。”


不会离开你,哪怕只有几米。长时间抱着你不撒手,就像是你的挂件。


秘密地准备了一个地下室,东西一应俱全。如果你还是想要离开,他会让这里成为你的新家。


swapfell!sans


直接询问你自杀的原因。如果你保持沉默会难得温和地叹口气摸摸你的头顶,然后在内心默默抓狂。

“可恶,到底是谁?!!”


更加珍视你,尽量避免粗鲁的词汇,试着从细节表达自己的爱意。


紫梅学会了送礼物。他每天都送你礼物。

“我出任务时看到条项链很好看,就拿来给你了。”

一个黑色的choker大力地砸在你的腿上。


发现你郁闷时会站在一旁有些不自在地拍着你的肩膀,说一些类似于既然我能看中你你一定超级棒的话安慰你。


紫梅不会告诉你那条项链其实是个电击项圈。它能在你再次试图进行那些愚蠢的行为时立刻麻痹你。

“邪恶的sans总是考虑的这么周到!”


swapfell!Papyrus


不会再出去接私活和鬼混了,至少在你好起来之前。


减少了调侃你的次数还有那些管你要钱的玩笑。经常坐下来和你谈心。


不会拒绝你,不论你做什么。

“现在全场特价。”

财迷冲你眨眨眼。


有想过自己会不会是你想自杀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执意寻死,他最终会同意,条件是要让他跟着你一起。

“你猜怎么着,你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陪葬品!你可找不到比这更合算的事了。”


FSG!sans


久违地感受到了灵魂刺痛的感觉。强烈的情感让他片刻恍惚。


立刻为你安排了心理咨询师。但会在确认你可以正常跟别人交流后再进行治疗。


更加细致,也更加主动。只要有空就会抱着你,哪怕是在外人面前。

“请不要诧异,这就是我们平常相处的方式。”


如果你不开心,会推掉当天所有行程陪伴你,直到他认为你的情绪稳定下来为止。

“想不想看我的龙骨炮?我记得你对这个很感兴趣的。”


为你准备了一个舒适的房间。布偶,洋装,蕾丝窗帘,粉色大床…你现在就住在这里接受着治疗。

“在你好起来之前就在这里疗养好了。不用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FSG!Papyrus


不再专注于游戏,哪怕是在打BOSS战,也会分出目光给你。


认真参加红酒的训练,甚至主动要求加练。


很努力地尝试用语言跟你交流,他想让你知道自己非常在乎你,所以拜托,不要离开他好不好?


变得活跃了一点,在你有些伤感时甚至会扬起微笑拉着你漫步,边用魔法托起纸张让你看搞笑的涂鸦。


准备了你执意寻死的必要手段。




























评论(24)

热度(1644)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