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公主抱他们时

★OOC慎入

★乙女(男)向

★乐呵产物





classic!sans


   愣了一下然后瘫在你身上,一只手松松地揽住你的脖子,一只拖鞋掉落露出你给他买的毛绒绒袜子,用非常放松的姿势向你微笑。


   他摊着另一只手,“hey,悠着点kiddo,我这把老骨头可经不起折腾。”手抚上你的胸膛,在上面走动着,“还是说你想看我害羞的样子?Awww,这种程度还不够哦?”你收紧胳膊,sans拍拍你的手臂,他冲你wink一下,“别紧张嘛,来,头低一点…”嘴唇传来冰凉的触感,“让我们先从接吻开始。”


classic!Papyrus


   非常惊讶地配合你被抱起来了,伴随着“捏—?!” 的背景音效。双手抱着你的脖子,被战斗服包裹住的肋骨挤着你的脸颊,你觉得有些呼吸不畅。


   “人,人类!你真的太热情了!”Papyrus收回双手捂住嘴巴,“而且相当狡猾…连伟大的Papyrus都没注意到你的偷袭!”两朵腮橙跑上脸骨,他的眼神变得闪闪发亮,“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被公主抱…真是令骨脸红心跳。”他左看右看,确定周围没有人之后悄悄附上你的耳朵,光晕照亮你的半张脸颊,“咳咳…你不顺势给我一个吻吗?”


swap!sans


   看电视看到一半被你抱起来,披风搭在你的肩膀上。第一反应是搂着你的脖子继续看电视。完全信任你的、专注的样子让你不忍心去打扰。你抱着他坐在沙发上。


   等到他最爱的节目终于演完后,他叹了口气:“这场秀永远都是这么令人感动——哇?!”猛地转过头却看到了你的脸,你近距离地观察着他的瞳孔。“抱,抱歉!我压根没注意到。”他为了缓解尴尬移开视线晃悠着腿,“emmm,好吧!作为你抱我这么长时间的补偿…”蓝莓抬起自己的脸,视线在你和你的嘴唇上徘徊,蓝晕微微亮起,他抬起上半身,“…就给你一个吻好了。”


swap!Papyrus


   顺利的不像话。主动把胳膊搭在你的肩膀上,身体向下沉引导你把手放在他的膝窝处托起,这样他的脚就不会碰到地面,等调整到一个双方都很舒适的姿势后,他满意地瘫在你的怀里。


   “你把我吵醒了,”烟枪耷拉着眼看你,好像还没从午睡里缓过来似的,你道了歉,“我看你一点反省的意思都没有。”他笑着白你一眼,“怎么样?我还蛮轻的吧?”十几斤的样子,确实蛮轻的,你想。你把他抱的更紧了一些。烟枪把头靠在你的胸上,“嗯……这样也不错。”指指大床让你坐下,他摸摸你的脸,“就让我在你怀里睡一会儿好了。”


fell!sans


   惊了,“WTF??”,挣扎了几下,看见你的脸后减缓挣扎的力道,但还是抵住你的胸想要下去的样子。你亲亲他的额头,把他快要滑下去的身子骨抬了抬,Red红着脸安静下来。


   “这是在干什么…”Red相当不自在地挠着脸瞟你,你继续亲着他的脸颊,“…”Red的脸骨如其名的红了起来,随着你吻的逐渐深入,他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环住你的脖子向上。Red主动给了你一个湿吻,银丝连着你俩的口舌。“好吧甜心,”他加重了力道,就像是不让你放下他似的,“你打动我了,我竟然觉得就这么被抱着也还不错。”他晃一下脚踝,运动鞋蹭上你的肩膀,“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Red的骨手从自己的肋骨滑向骨盆,你看见了他的荧光裤裆,“帮帮忙吧?”


fell!Papyrus


   僵住了,然后挣扎,拼命挣扎,但是依旧控制在不会伤着你的范围内——我的意思是说,他除了不会用高跟鞋踹你之外,基本上会用他接触到你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挤压你。


   你试图解释,却被BOSS的声音淹没了。“够了!!放我下来!”BOSS按着你的头怒气冲冲地和你对视,颧骨上泛着一层红晕。看来靠说话是行不通了。你就着这个姿势亲亲他的颌骨,BOSS顿了一下。你软绵绵地求他在自己怀里多待一会儿,BOSS停止挣扎,转而不赞同地盯着你,“这个样子像什么话…”你说哪怕是这个姿势他依旧威武霸气,“…油嘴滑舌。”BOSS抱着手臂放软了态度,“那就只能抱一会儿!”


swapfell!sans


   居然没挣扎,非常自在地在你怀里调整姿势,伸手覆上你的脖颈,还用手把你的手臂向里拉扯, 好像是嫌你抱得太松。他表现的就像是在跟你正常地贴贴一样。


   “怎么?很惊讶?”紫梅看着你吃惊的样子笑出了声,“heheh,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他用手戳戳你的脸颊,“你只是抑制不住想抱我的冲动罢了,我可以理解你出于喜爱的过激行为,我可是相当大度的。”紫梅用一种‘你一定很感激我吧’的眼神看着你,得意的样子像只被娇惯的猫,你的嘴唇贴上他的脸颊,“hmmm,我可没有同意这个,”他拽着你的衣领把你拉近,“不过我恰好也想这么做!”


swapfell! Papyrus


   抬眼扫视一圈,左手向上勾住你的脖颈,右手抚上你的胸膛,身体向里倾斜,大面积的骨骼接触到你的皮肤互相磨蹭着,留下浅浅的红痕。晃着脚踝,拖鞋时不时碰到你的身体。


   财迷挑着眉骨看你,手在胸前画着圈,“天呐,你真的迷上我了?”他捏捏你的脸蛋,你的皮展开了,“没想到我也会有被人公主抱的一天,好吧,看在我是第一次的份上,我给你打十八折。”他欠欠地瞟你一眼。满嘴跑火车的骷髅滔滔不绝地发表着对他“第一次”的感想,你叹口气准备把他放下,却感觉他的骨手抓紧了你的胳膊。“这就完了?再抱一会儿怎么样?”整个骨缠着你的身子不放,冰冰凉凉的感觉笼罩你的上半身,财迷看向一边,“怎么说,我其实还挺喜欢的…”


fellswap!sans


   不可理喻!红梅同样在你身上剧烈晃动,伴随着各种激烈的拒绝性词语(我的天,十二种!),更加小巧的身体减少了保持平衡的难度,但他毫无顾忌踹你肩头的行为真的很痛。


   “你想造反是不是!”红梅气得脸都红了,你快速低下头认错,但默默地抱紧了他,“道歉也没用!赶紧把我放下!”你踌躇着用脸颊蹭着他的——他很大力推开,你不屈不挠地再次贴上去,直到他放弃为止。你凑到他耳骨边私语着他是多么令人憧憬,间或献上零零碎碎的吻。红梅脸上的光晕渐渐蔓延发亮,他伸出右手“啪”地一下盖住你的嘴,“Hmph,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他调整一下姿势,勉强看你一眼,“我只给你五分钟的时间。”


fellswap!Papyrus


   吃了一惊,但立刻配合地向上抬起身体试图减轻你的负担。一只骨手从后揽住你的肩颈,一只牢牢抓住你的胳膊。试图从你的眼神来确认你的态度。没过一会儿便相当放松地面朝里依偎着你。


   “怎么突然想抱我了?”大狗露出来的一只眼眶看着你,眼瞳泛着柔和的亮光。你说只是因为想像这样抱着他而已。大狗收起握着你胳膊的骨手,双手拥抱着你的后背,你能用你的体感描绘出他的轮廓。“你的怀里很舒适。也很温暖。”他用脑袋蹭着你的胸膛,感觉痒痒的。“我已经不记得上一次被这样抱着是什么时候了…”他满足地叹了口气,“可以多抱一会儿吗?我想再听听你的心跳。”


FSG!sans


   抬了下手,又放下了,转而虚虚地放在你的后颈上。在你把他抱起来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动弹,一直盯着你的脸,像是在分析你的表情。等你站直后,他自然地调整好姿势,然后翘起二郎腿,鞋跟搭上你的肩膀,你能从余光中看见皮靴摇晃。


   “解释一下。”wine点点你的手臂,红色的眼瞳注视着你。你立刻说只是因为想这么做就这么做了。“你倒是诚实,”他摩挲着你的后颈,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你眯起眼睛,“所以你并没有想过要征求我的同意。”wine降低了声音。你压根没想到这个方面,一下子愧疚起来,于是你迎着他的目光低下头认认真真地道了歉。wine叹了口气,“算了,下次注意就好。比起那个,”他示意你坐下,你抱着他坐在床上,wine收起双手,悠然放在自己身上,“…其实被这么抱着的感觉还不错,——不许笑。”你马上闭嘴装作无事发生。他在你怀里缓缓闭上眼睛 ,“嘘…让我休息一下吧。”


FSG!coffee


   相当惊讶。小本子掉在地上。下意识推了你一下又马上反应过来摸摸刚刚推的地方,配合地绕上你的后背,并起双腿方便你施力。脸上散发的光晕愈演愈烈,等你调整好姿势已经快成一个小太阳了。


   耐心地等待。coffee冷静下来一点,松开紧紧抓住自己胸前布料的右手比了个抱歉的手势。本子浮起,[对不起,我反应过度了]一个双手合十的涂鸦。你说没关系,突然抱他的自己也有错。coffee从兜帽和本子的中间露出眼眶,[所以,为什么想抱我呢?],你说因为我爱你——coffee立刻用本子遮住全脸,好不容易褪去的光晕都回来了,好像还强了点。你笑着解释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想这么做。[好吧。]无奈火柴人。头骨贴上你的胸膛,coffee长长的舒一口气。[请多抱一会儿… 这里很安宁。]







*hmph就是哼的意思,但是我觉得直接写哼太娇了:P












   

   

   

   

   

   



   


评论(18)

热度(41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