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对他们说脏话时

★OOC预警





classic!sans


   分场合。如果这件事确实值得爆粗口,比如差一分钟赶不上末班车什么的,他会笑着耸耸肩膀。如果你随口一说,sans会提醒你这是不好的语言。


classic!Papyrus


   “人类!!这样太不文明啦!”Papyrus会非常惊讶地大声提醒你不可以说脏话。如果你耍赖偏要出口成脏,他会用亲吻堵住你的嘴唇。


gaster

   “嘘。”一只浮空手点点你的嘴角。科学家分出一点视线给你,“这样很不得体,请你改正这种行为。”他转过身,牵起你的手,“不然就没有糖果了哦?”


fell!sans


   会愣住,然后大笑着说你说脏话的样子真TMD性感。


fell!Papyrus


   立刻用手捂住你的嘴。“谁教你的?!不许说这种词汇!”他看起来很生气,你有些心虚地看向一边打瞌睡的骷髅,“……sans!!!”


swap!sans


   “哦我的星星啊!”蓝莓惊讶极了,转而慌慌张张地双手捂住你嘴巴,“不可以这么说呀,这样太没礼貌了!”会念念叨叨地说这样做不对,直到他觉得你同意了为止。


swap!Papyrus


   平静地看着你。等你说完会拉着你的手跟你说这是不好的语言。但如果你习惯于此,他也不会太介意。


swapfell!sans


   走上前来拍拍你的嘴(你觉得他本来想更大力但忍住了)。然后直接命令你不准再次使用这种肮脏的语言。


swapfell!Papyrus


   因为跟你的形象不符有点惊讶。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了。你说不说脏话对他而言无关紧要。


fellswap!sans


   鞋跟击打着地面,用极度不满的眼神看着你直到你安静下来为止。警告你如果下次还敢对他说这样冒犯的词语会遭受严厉的处罚。


fellswap!Papyrus


   看看你,没什么反应。如果你是对他这么说的,他会猛地按住你,给你一个充满不忿的吻。


underhell!sans


   “满口脏话的天使?我还是第一次见!”稀奇地看着你,不为所动。如果你咒骂他,他会笑眯眯地骂回来。


underhell!Papyrus


  “不,不行!”抬起手想要制止你,又僵在空中,很难过地看着你,你不知不觉停下了。“请不要再这样做了,好吗?这是不对的……”他松了口气,又充满担忧地望着你。


dreamtale!nighty


   抬起头看看你,想说点什么,又打住了。等你看向他才有点犹豫地开口:“这样说是不是不太好…?我不太喜欢你说这种词汇的样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一边,“当然,你要是想说就说好了。”


dreamtale!dream


   纠结地看着你。“虽然我不想看见你说这种话,但是你的负面情绪居然减轻了不少,”他叹口气,拍拍你的肩膀,“算了,想说就说吧!不过最好还是不要对其他人这么说。”


ink


   “哇!真的说出来了呢…”ink看着你,一脸残念的表情,“可惜我没有拍下来,这么稀有的场面要是忘掉了可怎么办?”他好像真的很遗憾的样子。


error


   挑眉看看你,什么也没说,继续看他的电视剧。问他感想会表示这有什么好说的?他管不着。


horrortale!sans


   看着你,充满兴致。会引导你看看你的小嘴到底有多脏。如果不是对他,他还挺乐意看你在他人上使用那些字眼的。


horrortale!Papyrus


   提起你抱住,看着你的眼睛认认真真地说这样很没有礼貌,不能这么说。


killer


   笑了几声,觉得你骂的不错,可能还会跟你一起骂几句。如果是对他,不出几句就会尝试在你身上制造伤痕。


murder


   沉默看着你,不发一语。


nightmare


   奚落地看着你,对你冷嘲热讽,一直刺激你说更多的脏话,直到你主动停止还会调笑你只有这种程度。


fsg!sans


   手指点着桌面让你过来,微笑着盯着你的瞳孔说这样很没有教养,立刻停止这种行为,并且不希望你再犯。


fsg!Papyrus


   惊了。立刻用手指抵住你的嘴唇。[不能这么说,这些词语非常不雅。]粗重的笔迹,[如果你实在想要发泄,我们可以来抱抱?]coffee依旧严肃地看着你,橙色的光点慢慢爬上脸颊,他没忍住用本子遮住半张脸。[…怎么样?来吗?]


fresh


   “yo,这可是个新鲜事儿。”他似乎用某种神奇的方式消去了那些调皮的语句。你变着法子试探却一无所获。fresh揽过你的后背,“要不要跟我去找点别的乐子?我保证这比站着说话有意思多了!”




   







   


   

   


评论(25)

热度(1212)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