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衫巨头对你的骨励

★考研加油!



classic

   “虽然我说有点那什么,毕竟你看,我一天到晚都在偷懒嘛”他hehheh笑着,两只眼眶微微眯起,“但是我也知道这是件很重要的事…对于我来说,能一直坚持到底不放弃的你真的非常了不起”他的脸微微有些蓝了,眼神微微有些游离,“所以,uhhh,不管结果怎么样…你永远都是我的kiddo。”说完这句,他紧紧握住了你的手。


fell

   “骨励?要我来?你去找别…”他正在和BOSS说话,闻言刚准备打发你走,看到你的神情却顿住了,身后的BOSS推了他一把“你他…BOSS怎么你也掺和!…好啦甜心,我说就是了。”他走到你面前,有些局促地拉住你的手,“是叫考研…对吧?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知道你为了这个非常努力…”他的额头开始冒汗了,你听见BOSS在后面轻笑,“总…总之!我的甜—甜心不管在哪里都—都是最棒的!不要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人的话,如果有人敢贬低你的努力,我就去把他们都揍飞!”他给了你一个十分用力的拥抱,你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是芥末的味道。


swap

   在看到你的一瞬间,他从地板上跳起,带着喜悦的笑容和你拥抱。“奥人类!伟大又华丽的sans超级想你!我试做了好多新口味的塔克饼想和你分享!”他试图把你抱起来转圈圈,被你阻止了,你说你想让他给你骨骨劲。“当然可以!”他牵着你的手让你坐到沙发上,然后用手摸着你的头。“我知道你最近因为考研的事十分忙碌,说实话,我很讨厌考研这个家伙,他让你睡不好觉,他甚至不让我们两个在一起探索谜题!”sans有些气鼓鼓地说到,但随后他便缓和了语气,“但我最讨厌他的一点是,他会让你变得不快乐。人类,我最喜欢你的笑容了,我希望你永远能够快乐,所以,我想,嗯…”他突然吞吞吐吐起来,脸颊升起明亮的蓝晕,“我知道这对你很重要…我只是想说,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人类!在papyrus还有大家心中也一样!所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好吗?”他对你略有点羞涩的笑着,然后轻轻亲吻了你的额头。

评论(1)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