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你想来点奶油吗?

★乙女向

★个人兴趣产物

★OOC慎入


   你坐在沙发上,面对电视大屏,难得的休息日让你快乐,你可以头脑空空什么都不想地追剧,赞啦!你拿起手边的喷射奶油,对准嘴巴—这是你最近最喜欢的吃法了。这时他走了过来,你对他说“你想来点奶油吗?”


fell衫

   “!什么?哦…”sans紧紧盯着你嘴角那一点白色,大大地咧着嘴,看起来有点傻气“…从哪里?我的意思是说,额…”大滴大滴的汗从额头落下,他看起来慌乱极了,于是你拽着他项圈的绳子让他过来,“当—当然了甜心,为什么不呢…”sans老老实实地站在你面前,于是你毫不犹豫地用喷嘴对准他的嘴巴,“呲———”“!咳咳!…亲,亲爱的!”两团奶油从sans的口腔内溢出,他的眼角因为突然的刺激溢出了泪水,你甚至可以看到他隐隐的魔法红舌。他呛出奶油的画面真的很赞,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BOSS

   眼前的高个子看着你,夺过了你手上的罐子,他看着上面的成分表蹙起眉,“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大声说着,“我才从你身上移开一分钟的视线,你就开始吃垃圾食品!伟大且恐怖的Papyrus不会允许这种行为!”他转过身,似乎打算把罐子丢掉。“可是,Papy…这个真的很好吃…”你小心翼翼地捏住他的腕骨,“我就再吃一口,一小口,拜托了…?”他回头用凶恶的表情看着你,眼睛的红光在你脸上定着,似乎在分析你的表情。过了会儿,他像被你打败了似的把奶油罐递给你“…你不能每次都用你那可怜的眼神!只能一口!下不为例!”但是你没有放手也没有接过罐子,你牵着他到沙发边,用眼神示意他坐下。“?”他疑惑但是顺从的坐下了,你跨坐到他身上,更确切的说,你的腿和他的骨盆紧紧贴在了一起。“!你在干什么?我接下来还有巡逻你最好快点——!”可怕的Papyrus定住了,因为你把整个上身贴到了他的身上。你用你的双手扶住他的肱骨,用你最无辜的眼神盯着他说“我准备好了,请你喂我吃奶油。”他的眼眶全黑,这通常意味着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你不会—一般来说不会—喜欢。

   Papyrus用右手把住了你的腰,“你想和我玩喂食play是吗,小淘气?”他的颧骨升高了,下颌骨张开着,看起来就像在狞笑,“我一般会惩罚这种行为,因为你实在是记吃不记打,但是你很幸运—”他右眼的红光变得愈发耀眼,你感觉有什么东西戳到了你,“—因为我今天的心情很好。”可怕的Papyrus轻而易举地用右手把你扛到肩上,他用左手狠狠地拍了一下你的屁股。你被吓到了,真的,你小小地尖叫了一声,但这只是激他发出了更大声的坏笑。“啪!”房门被紧紧地关上了。

(*如果当天的任务不是那么重要,BOSS会在任务和你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当然大部分时候他都十分尽责)


烟枪

  “嗨宝贝,你看起来挺悠闲啊?”面前的骨不知道走了哪条捷径突然出现,倚着墙抱臂看你,嘴边还悬着一根烟,“介意我加入吗?”当然不,你自然地往旁边挤了挤,自从你俩交往以来,一起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间比上床都多,连sans都会吐槽你变懒了,但你却挺享受和自己最爱的骨慢慢变懒的,况且你并不是欲望强烈的类型,实际上,你在跟他交往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会跟别人上床。现在你的爱人坐在你旁边,一边问你剧情放到哪了一边自然的牵住了你的手。你继续边唠嗑边舔你的奶油边看剧,这个剧真的很搞笑,你时不时爆发出几声大笑,但Papyrus却始终安安静静的,好像提不起兴致。

   “…你怎么了honey?累到了吗?”你朝他投去关心的一瞥,可你发现他甚至没有在看大屏幕,他整个头骨被连帽衫的帽子裹住了,给你留下一个小小的,原本应该是鼻子的凹槽。你又担心又觉得他这副模样着实可爱,于是轻笑着亲了亲露出来的地方说“怎么啦?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好不,唔?!”先发制人!他迅速拉开自己的兜帽并紧紧抱住了你!“呼—别动亲爱的,我知道你在放松,但是你吃奶油的样子—该死的—我只是需要一点安慰,”他抬头看你,“我知道你不喜欢做,所以我不会强迫你,我…”“谁说我不喜欢的?”你有些羞窘,但你更多的是惊讶,你的爱人居然认为你讨厌亲密!这怎么可能呢,虽然你谈不上多狂热,但你确确实实喜欢这种感觉。你回抱面前这具骨头架子,“你是我遇到过最性感的骷髅了,我愿意天天被你上。”你脸颊微微发热,平静却直白地说到。Papyrus顿了三秒,然后你俩接了一个自从交往以来最激情四射的吻,你迷迷糊糊地看着他脸上橙色的光晕,然后你就陷入了空白之中。


财迷

  “嗨小猫咪~最近过得怎么样啊?”你认得这个声音,那是你一个星期前419的骷髅怪物。他晃晃悠悠地靠近你,直接坐到你的身上,双手热情地往你身上招呼着,“让骨头叔叔给你一个拥抱~”你稍微推开了他一点,略带无奈的开口“…别摸了,我今天没带纸钞。”“卡也可以。”“也没有卡。”“支票也行。”“…就没带过。”“…线上支付?”“…没拿手机。”你换了一个舒服点的坐姿,手搭上面前骨的脊椎,在胸椎上抚摸着。“所以宝贝,为什么我要付你钱呢?”你把下巴搭在Papyrus的锁骨上,“你摸了我,甜心,我可不是免费摸的。”他再次露出了一个甜腻到有些过分的笑容,这具骨头似乎在交易方面充满耐心,“你知道的,宝贝,你可以先付我点‘零钱’”,他用手贴上你的脸颊,你没拒绝,“等你尝到甜头了,再重新考虑考虑我‘瘦骨嶙峋’的身子——我非常乐意提供‘特殊服务’”现在他开始在你的脖子上画圈了。他吐息的热浪就在你的耳边,看来他真的下定决心要拿到你。

   “…真抱歉,”你依旧就着电视下奶油,你那只不安分的手在他胸椎和腰椎的节点摩挲着,“但我确实身无分文,至少目前看来是这样。”“身无分文?哦天,别开玩笑了,”你感觉身边骨的手劲大起来了,“你包下了一整个酒店,亲爱的,就为了坐着看电视,连骷髅宝宝都不会上这种当。 ”“第一,我不是包了这栋酒店,我是买下了这栋酒店。”你看着他陈述事实,“第二,我用我所有的钱买下了这栋酒店,所以我现在身无分文了,只有这些奶油和今天的营业额。”你的手滑到他的腰椎上轻轻按压着,“所以你要等到今天晚上才能拿到你的钱,因为要到那个时候营业额才能算出来。”你往后仰躺,和坐在你身上的骷髅拉开了一点距离,他似乎被你买下一整栋酒店的壮举震惊到了,连你在他腰上使的坏都不闻不问,“所以,你可以先来点奶油,和我一起等?”你把奶油递到他嘴边。“艹!你花了多少!”他突然十分激动地揪起你的领子。“额,没多少…?大概也就…”你说了个数字。你看到眼前的骷髅晃了晃,倒在了你怀里。

   那天后你获得了一个帮助你揽客的骷髅伙伴,除了他每天敲诈走你一大半营业额的行为,你对他十分满意。据不知名怪物所说,该骷髅会威逼胁迫他遇到的所有人(除了他兄弟)去你的酒店,还时不时大声发出“早知道我就打晕直接抢了!”的抱怨。

    

蓝莓

  “嘿sans!你想来点奶油吗?”“你转头对你的大可爱说到,“这是限量口味的奶油!味道超赞的!”“!真的吗?我要吃!”sans从楼梯上哒哒哒跑下来,凑到你面前张大嘴巴,你能看见蓝色的魔法舌头在口腔内闪耀。“啊——”你挤了一大口,他鼓起脸颊(软骨病,你最爱的病!)细细品味了一会儿评价道:“相当不错…但我还是更喜欢塔克饼。谢谢分享,人类!”他给了你一个热情的拥抱,你感觉自己能更加精力充沛地追剧了。




涩涩好难()



 



评论(2)

热度(3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