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如果尝试和骨头们战斗的话?

★OOC预警

★这次尝试带G爹玩


   距离你和骨头们成为恋人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今天你突发奇想,如果向你的恋人发起战斗邀请,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classic!sans

   nope,sans不会和你战斗。他会在你提出邀请时说:“哇哦,你今天可真是‘斗志昂扬’啊,kid?” 并对自己说出的烂双关发出笑声,此时的他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皱皱巴巴的黑白纸张遮住了他的头骨,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尽管你们已经交往多日,sans现在对待你的态度和你还在地底时并没有多大区别。也许他并没有习惯拥有一个人类恋人,又或者他真的还是把你当孩子看待,不管怎么说,你都相当不满。于是你去厨房丁零当啷地弄了一阵,在你发出噪音的时候,sans悄悄把报纸拿低,露出他的眼眶——然后在刚瞥到你出来的时候迅速把报纸恢复原位,sans不想太过暴露自己的情绪,至少在你面前,说实话,他现在有点紧张,你是认真想和他战斗吗?他从刚刚的一瞥中判断出你手上拿了些什么。“hey,你刚刚干嘛去了?”你握着手上的物品爬上沙发,“哇喔,该不会是什么神秘礼品吧?…呃,亲爱的…?”很好,现在sans终于愿意把该死的报纸拿开了——你膝行到骷髅怪物的面前,默不作声地盯着他的眼眶,直到他终于带点慌张地开起玩笑。你往前一扑——sans接住了你。“……玩具刀?亲爱的,你知道这玩意儿伤不了骨的。”sans耸了耸肩,看起来他舒了口气,“不过你可差点把我的‘心脏’吓停了,你就那么想活动你的身子骨吗?”你把脸埋在他的肋骨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你开始埋怨起他的毫无变化,你说着说着有点委屈了起来,尾句带上了浓浓的鼻音。

   “Awwwww,我是惹你哭鼻子了吗?别这样对我伙计,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的…”sans用他的手臂将你环了起来,“原谅我有时并没有将这点表现出来,但是你真的对我很重要,Heh,我是说,我真的很爱你…?Hey!别用那种怀疑的眼光看我,我真的很爱你…”sans用他的额头抵向你的,你能感觉到他的骨手扶上了你的脸颊,“不要质疑我对你的感情,不然我会很伤心的,好吗?”sans挥了挥右手,你感觉自己被一股隐形的力量推到了沙发上,“你今天下午没有什么预约吧小可爱?为什么不和sans一起看看电视剧呢?我确定你会喜欢这一部的……”


classic!Papyrus

   “当然!伟大的Papyrus永远不会拒绝人类的战斗邀请!”Papyrus看起来相当兴奋,好吧,你确实很长时间没有陪他玩了。自从离开地底,生活就变得越来越忙,采访,工作,协谈,还有应付那些恼人的激进人类,“怪物们应该回到地底!怪物不应该拥有人权!”,天呐,行行好吧,我们可不是野人,什么事情都要靠吼解决。你当然出色地完成了这些事,可是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回忆起在地底的美好时光,回忆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你走上前,给Papyrus一个大大的拥抱。“怎么啦……?人类,还是很累吗?”他回抱住你,骷髅没有体温,所以他轻轻地环住你的腰。“昨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你演讲,从上午一直说到了下午……那些坏人类,尽问些刁钻的问题!”Papyrus把手臂收紧了一些,他不会骂人,这么说已经是他面对最讨厌的人时才会有的反应了,“还有昨天和前天也是,你几乎没回过家……人类,你睡得好吗?”Papyrus抬起你的下巴(因为他真的太高了,你总比他矮上一截),用额头抵着你的,你能看到他眼眶里担忧的光,“你这几天又瘦了,但是我连给你做意面都做不到……”说到这里,他也开始消沉起来。这可真够新奇的,你想,你从没见到Papyrus这样过。毕竟他是那个伟大的Papyrus,好像无论什么都不能打破那张骨头笑脸。不过你可不想看他为你感到难过,这太伤感了。于是你顺着现在的姿势抬起他的脸,亲了亲他的脸颊。“人,人类!……真是的,伟大的Papyrus居然被人类安慰了!太丢脸啦!”Papyrus笑了起来,他毫不费力地把你举起来然后飞了一圈,“既然今天人类有空向我提出战斗邀请,那么我,伟大的Papyrus,绝对不会让人类失望!我会拿出百分百干劲和你对招!做好觉悟吧,人类!” 他轻轻把你放下,然后做了一个很酷的pose(你觉得有点傻气,但你决定不说出来),好吧,看来你俩会度过一段开心的时光。


Gaster

   “你是说战斗,和我吗?”年长的怪物轻轻笑了起来,他伸出手摸摸你的脸蛋,“你是受谁的启发想到这个坏主意的?嗯?”你把他的手推开了,Gaster就是这样,总是把你当小孩看。你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他先是因为你这个不请自来的小小访客吃了一惊,随后便对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Gaster自己说,那绝对不是拿你做实验的兴趣),瘦长的怪物博士以你的反应为乐,不论是你尝试喝实验室的试剂、偷拿Asgore的家庭录像带、在核心蹦迪、还是尝试吓他一跳,都让他觉得你有趣的出奇,就连不堪其扰的毛绒绒好先生亲自找他谈论关于你的问题时,他也只是笑着说“Frisk不会成为您的问题。”但他还是把Asgore的话放在了心上,因为从那时起,你跟Gaster便形影不离——或者说,是他单方面要求你不许离开他的身边。他为你特别安排了一个小房间,紧挨着他的。每天早上Gaster总是会比你早起一点,买早餐或是他自己做早饭,全看他当天的日程安排。他不会叫你起床,因为他觉得你也需要一点隐私。但如果你让博士久等,他不介意用一点小小的魔法让你清醒(你到现在还会被梦中的悬空感吓醒),早饭后,手牵手和你一起出门工作,路上如果遇到灰色的怪物们还能讨一些糖果,不知道为什么,你遇到的怪物们总是灰色的,身上也总是带着糖。然后你就会陪他待在实验室里到一天的结束。你当然觉得无聊,这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也尝试过逃走,但每次都能被Gaster识破“不要乱跑,地底有些地形对小孩子太危险了。还是说你很无聊?真的很抱歉,一直让你待在这里,明天让Monster Kid带你出去玩好不好?”温柔的语气反而让你产生了莫名其妙的愧疚感(尽管你一点也不想和那个灰色的怪物玩。),回过神来已经成为现在这样了。你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怪物,还是一如既往的瘦长身躯和温柔微笑……你默默向前趴在他怀里,“……Frisk?”你把手放到他背上,然后轻轻打了他两下,他笑了。“又生气了?这回是怎么了?”Gaster博士叹了口气,“是我做错什么了,让你无聊了,还是今天中午的菜不合胃口?”他用手抚摸你的头顶,“你什么都可以告诉我的,我一直在这里。”

“就是这样才可怕,你明明知道的……”你吸了吸鼻子,“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离开这里?”他安静了一会儿,在一片寂静中,你能听到自己的心跳。

“你想去玩吗?我今天下午没有事情,我们可以尽情地玩。”Gaster的笑容不变,他的手还在你的头上抚摸着,但空气却紧绷绷的,你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他把你抱到腿上,从背后环绕你,他的头颅搭在你的肩上。“……Frisk”,一片寂静,你能听到彼此的呼吸,“你想离开我吗?”他的手扣的很紧,“我不想失去你……我承担不起。”你知道他的意思,这里糟糕透了,除了水和一些资源,其他全是灰色的世界。你甚至无法想象在你掉下来之前Gaster是靠什么支撑自己的。Gaster的身躯紧紧贴着你,你能感觉到他的脉搏,他的颤抖,他的犹豫……你伸出右手,搭在他的手臂上。他抬起头认认真真地看着你,过了一会儿,他像是终于确定你不会消失一样温柔地笑了起来,他伸出手摸着你的脸“好孩子……让我们来玩一会儿吧。”



评论(5)

热度(37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