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一整天黏着他时

★OOC慎入

★帕帕专场!



原帕

   当你向他要抱抱时,Papyrus欣然接受,当你表示想抱着他打盹时,Papyrus毫不在意,但是当你抱着他的腰椎撒娇耍赖不让他去巡逻的时候,说实话,他有点儿手足无措。Papyrus当然享受你的热情与关注,但是他会短暂地摸不着头脑,鲜少被依赖的经历让你的恋人既觉得沾沾自喜又显得手足无措。当他搞明白你真的只是单纯的需要关注时,他会把巡逻的任务推到一边——你当然最重要!Papyrus甚至会跟你的热情较起劲来,Nyeheheh!人类!我的热情绝对在你之上!你们会一起做意大利面,看MTT的电视秀,在夜幕下相拥。当然,在你们度过愉快的一天之后,他会悄悄到Undyne那里去为巡逻缺勤道歉的。


烟枪

  绝对欢迎。真的,你的恋人举双手赞成你黏糊糊的缺爱行为。他早就对你平时工作繁忙的样子感到不满了,如果可以,烟枪会把你拴在裤腰带上——你把他拴在裤腰带上也行——然后永远和你腻在一块。骷髅怪物对恋人的独占欲都这么大吗?你有一次开玩笑地这么问他。总之,他会搂着你懒懒散散地度过一整天(包括晚上,除了更“活泼”些)。然后在第二天你起床工作的时候冲你大声撒娇,“哦,天呐!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必须要这么短吗?”看来你得多找点时间跟他腻在一起,现在他是更缺爱的那个了。


BOSS

   他不会喜欢你这么做的!好吧,至少他表面上不会喜欢。你的恋人看起来霸道又凶残,可是私底总会对你多一份纵容。当你哼哼唧唧地抱着刚起床的他不让他走时,他以为这又是你惯例的撒娇,但是当他怎么推都推不开你的时候,性质就发生了变化。boss会严厉的训斥你,让你放手,这时你可以顺杆往上爬,抱住他,亲亲他,说点好话,等到他态度软化一点儿,再说你有多爱他,你有多舍不得他走。多磨练磨练你的话术,因为如果你说的够好,你会看见骷髅怪物难得脸上带着红晕,嘴上还结结巴巴地想要反击。boss吃软不吃硬,但是他确实工作繁忙,如果那天他只有寻常的巡逻任务,你可以“强行”留下他。但是如果他真的任务繁忙,就对他“仁慈”些吧。


财迷

   贴贴?他对这个没所谓。老实说,就算你不黏着他,他也会整天跟着你。在追求这位时你就作出了会养骨一生的承诺,确定关系之后的你对财迷而言除了是恋人,还是人形自走钱包,确保你的人(cai)身(chan)安全成了他的头号任务。尽管如此,你还是贴他贴的更紧了,拉拉手,擦肩时的拥抱,还有当他路过时悄悄拂过他的骶骨,弄的他满头问号,几次欲言又止地想要问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财迷对你的亲昵并非毫无反应。等到你回家后,你会看到他穿着火辣地对你发出邀请。


咖啡

   你被咖啡包裹在他的怀里,自从早上你跟他说要“腻在一起一整天”之后就变成了现在的情况。咖啡是典型的外冷内热型骷髅,尽管外表上看起来沉默寡言,但是遇上像你或是sans时他的内心戏会变得超级多。不可否认的是他爱极了你出的点子——咖啡乐于见到你多多依赖他,这可能有来自兄长的影响,但他的独占欲也相当强烈。事实上因为缺少分开的理由,你们鲜少分开。只不过今天你格外热情,你的恋人也乐意加倍爱你。

评论(8)

热度(32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