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向fsg的两兄弟调情时(完整版见wb)

★OOC慎入

★比起调情更像是在色鼬()

★嘿嘿……嘿嘿嘿……(¯﹃¯)

(有部分你M////向描写,呜呜我写的可能有点像沙滩,介意误入哦(T^T)

★这里的背景是骨兄弟x你喔!


fsg!wine

   “听Papyrus说,你很会调情?”wine坐到你身侧,脸上带着笑意,右手抚上你的大腿,冰凉的皮革质感让你浑身一僵。“真令人惊讶,他跟我说这件事时一副魂游天外的样子,看来你把他迷的神魂颠倒。”wine的笑容变得充满侵略性,你知道他又在吃你和Papyrus的两头醋了,想和弟弟处好关系就要做出行动啊,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兄长,你在心里小声吐槽。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件事的时候。“我确实蛮擅长的。”你很快从内心活动中反应过来,转过身对你的恋人俏皮地眨眨眼。wine挑了挑眉骨,眼眶里的红色眼瞳没有一瞬离开过你,“哦?你经常对别人这么做吗?”他的右手微微收紧,褶皱的皮革摩擦你的肌肤发出轻微的噪音。“是的,因为我很喜欢调情,   况且人们的反应太有趣了”你相当诚实地开口,随之露出一个小恶魔般的微笑,你的左手贴上wine的脸颊,冷白的头骨衬得手腕上青色的血管更加明显,几乎是在你说出下一句话的同时,wine伸出手骨紧紧扣住你作乱的手,“怎么,你吃醋了?——嘶,别那么用力,要留痕迹的。”其实现在大腿上已经留下掌印了,但你识相地没有说出口。wine紧盯着几乎被他半抱在怀中的你,你从他的视线中感受到了压迫感,这使你稍稍偏离目光。

    “…你在故意惹我生气,  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一个人出门了。”wine放开你的手腕,果然留下了四道红痕,古板的骷髅怪物……你在心里小声吐槽。“我最近做错什么事了吗?如果是因为工作太忙没有陪你,那我向你道歉,”手骨轻轻抚摸你的头顶,力度恰好地让你眯起眼睛。眼前的骷髅语气温和地说到,“……所以不要用这种谎言来试探我,我会很伤心的。”他的右手从你的大腿上移开,在你的耳畔摩挲,散乱的发丝缠绕在他的指间,他一一把它们捋顺。你被抚摸的有点犯困,打了个长长的哈欠:“经常调情是假的,但是我真的很擅长调情。”“……真的?”wine掐掐你的脸蛋,脸上微微的刺痛感让你清醒过来,“我可不知道你还有这种技能。”他饶有兴致地抱起双臂,左腿架在右腿上,高跟鞋微微晃动,“你调一个我看看?”你撑个懒腰,掏出皮筋扎了个高马尾  “好吧,你坐在那里不要动喔。”你起身走到wine的对面脱掉自己的上衣——现在你只穿着工字背心和一条热裤了(你能感觉到他的目光在你的身体上扫寻,这让你有点兴奋起来)你干脆利落地跪在他的脚边,直起你的肩背让你的上半身形成优美的弧度,wine的视线正对着背心和脖颈间饱满的间隙,“你喜欢这样吗?”你的语气带着些娇气和恭谨,左手指腹抚上他翘起的足尖,从鞋面上滑过,轻轻环住脚踝,再游移到小腿皮靴和裤子的交接处握住,他还穿着工作时的制服。wine静止了,你分不清他的态度。于是你伸出手,“先生,可以请您把左手给我吗?”不忘露出一个满怀期待的笑容。wine的表情没有变化,但他把左手搭在了你的手上。“…谢谢你,先生…”你握住那只手,牵到你的唇边,你用充满爱意的,柔和的目光向上注视着他的红眸,“我会永远忠诚于你一人…”你亲吻他的手背,wine的呼吸加重了。穿插过他的指缝,你把他的左手放在你的脖颈上,掌心抵着你的动脉,脉搏鲜活地跳动着,“感受到了吗?我的心跳…”,你的左手滑过膝盖,移到他的大腿骨上抚弄,裤子的布料被摸出了褶皱 ,右手则紧贴着冰冷的腕骨。你抬眼望他:“你不想要它吗?只要你想,我可以给你…因为我是你的。”你感受到wine的手指在你的脖子上抽搐了一下,下一秒,那只手紧紧掐住了你的喉咙往上施力,你被迫撑着他的肩膀到他脸前。“!咳!”你有些艰难的咳嗽起来。“谁教你这些的?”wine的声音没有变化,但他的另一只手死死环住了你的腰,你感觉它要被折断了。“嘶——我自学的,哈…我很擅长调情,是不是?”你艰难地透过泪花蒙蒙的双眼看到wine兴奋到有些狰狞的表情,于是你冲对方露出一个得意的笑脸。“是的,你做的很好”  wine减缓了施加在你脖子上的力道,————此处省略数百字————————————————wine打横抱起你,“你明天有什么计划吗?”皮靴踩地发出清脆的声响,这个方向是去卧室没错了。“我有和玛菲特约好一起喝下午茶。”你环住wine的颈椎。“我会帮你跟她道歉的。明天我正好不用工作,今天下午我也会请假。”wine低下头看你,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笑容,却不知为何让你浑身一紧,“今天就让我好好陪陪你,你说怎么样?”你有点不知所措,试图让对方回心转意,“一天半会不会有点夸张了…?”wine低下头看你:“既然你这么热情,我也要用足够的热情来回报你。还是说”wine停下,地板发出“咚、咚”两声,无端让你想起军训时的立正,“你觉得我做不到?”你慌忙摆手,“不是不是!不是你做不到!我是怀疑我做不到!”wine听闻继续走动,发出几声低沉的笑声,胸腔的振动让你的小臂微微发麻,“你做得到。要对自己有信心,年轻人。”骷髅恋人难得俏皮地对你wink一下,“放心,我知道你的极限在哪里,我会及时停止的。”


fsg!coffee

   coffee瘫在地上一动不动。今天的coffee跟着wine去训练基地忙活了一整天,起初他是拒绝的,但年长的骷髅苦口婆心地解释说这是为了应对突发情况的强化训练(虽然但是局外人听起来更像在训话),并且强硬地当着你的面拖他去了训练场,你仿佛看到了不想上幼儿园的小鬼和他操碎了心的老父亲。当然了,全程你什么都没做——毕竟coffee最近真的宅到爆,除了和你亲热之外的运动量几乎为0,久违的运动对他来说是件好事。而且那可是wine!你要是去阻拦他一定会变得很惨,虽然他不会明面上把你怎么样,但是他绝对会找机会爆炒你一顿。看来你只能委屈一下可怜的恋人挥洒汗水了。于是等到晚上的coffee带着擦上尘土的卫衣,稍显踉跄的脚步和胸前大大的“mad!”回家后,你得到了一只气鼓鼓的、懒得搭理你的,一点都不毛绒绒的大猫。他既没有洗澡也没有换衣服,无视了你的三句问候和楚楚动人的眼神攻击,径直走到卧室往地毯上一躺,大有一种要这样睡到明天的气势。你抱着膝盖蹲在他边上发愁。“……喂,别生气啦!”你伸手戳戳他的兜帽,咖啡拽紧卫衣的绳带把整个骨脸藏了起来,  胸前的三个字母和一个感叹号毫无变化之意,  你无奈地掏出兜里的手机给wine发短信:        

闪亮版弗里斯克:  sans怎么办啊,你弟弟不理我了:(   

皇家骑士团团长:  他因为训练生气了?你哄哄他?           

闪亮版弗里斯克:  我哄了没用啊,现在他躺地上完全不理我了,你出出招呗T_T                                   

皇家骑士团团长:  ……一般这种情况我都是等他自己起来,你可以给他披个毯子,地上容易着凉。

闪亮版弗里斯克:  :-O                                              

闪亮版弗里斯克:  彳亍。bye。                             

放下手机,你竟不知到底是该吐槽wine竟然不知道coffee因为训练气到不行这件事还是wine处理coffee闹情绪的方法实在是太糙了这件事(好歹他还会帮coffee披毯子),你又叹了口气看看瘫在地上的骷髅怪物,恰巧捕捉到了他匆匆瞥向你的眼神,左手隔着不知何时展开的兜帽布料抚摸他的头顶,你柔声问他:“还生我的气吗?咱们到床上去睡好不好呀?”coffee用右手挡住自己的脸,左手递给你一张纸条,上面有几道涂抹的痕迹,最下面写着一行略显飘逸的文字:[我听玛菲特说,我训练的时候你和她去喝下午茶了。] 登、登、咚!被抓包的愧疚感一下子击中了你的心,此刻的你只想抓着玛菲特的肩膀摇晃。你双手合十,做了个十分抱歉的表情:“对不起……但是我不是故意挑那个时间去的, 我早就和她约好了, 所以才…”coffee的右手下移,透过明黄色的手套你能看到他的半个眼瞳。他递给你第二张纸条,[她还说,你在吃蛋糕的时候向考尔比调情了。] “!”你瞳孔地震,不是,那明明是玛菲特想看看你调情是什么样你迫不得已才调的,怎么会这样,她在给你下套吗?当务之急还是安抚coffee最重要,你赶紧向他解释了前因后果,“…事情就是这个样子,”你说的有点口干舌燥,感觉每看一眼恋人的眼睛愧疚感都会被放大一百倍,“原谅我好不好?以后谁拜托我我都不会去乱调情了,”你侧坐着,亲亲他的额头,“Papy,我知道错了,看我一眼好不好?” coffee移开右手看着你,不知为何眼神里有几分委屈,[……你从来都没有和我调过情。]   这张便签纸上‘调情’两个字写的格外重,还附有一个小小的哭脸。coffee抱起手臂,直直地盯着你,不满的目光落在你的脸上。“哦~,原来你在因为这个生气呀。”你笑了几声又赶忙停住,捂着嘴看回去“我当然可以向你调情了亲爱的!只要你想,多少次都没问题…”你起身,站直了身体,单手叉腰向下看他,“你不用动,就这样躺着就行。”今天的你还没有换上居家的装束,身上仍旧是出门见姐妹的漂亮西装,你换上配套的皮鞋,走到他的大腿骨旁,右脚跨过他的下半身踩在另一侧。“你好啊小骷髅,”你俯下身,双手分别落在他的颈侧,“怎么一个人躺在这里?”,双膝落地发出声响,发丝垂落在身侧露出一小片白皙的肩颈还有小巧柔嫩的耳垂,coffee别过头去不看你,腰上却传来骨手坚硬的触感。你用右手抚摸他的胸膛,隔着薄薄的一层布料能清晰地摸到他一根根的肋骨,指腹和掌心顺着力道一一拂过,身上的骨手逐渐收紧了力道,你看着coffee脸上发出的光晕快要从兜帽的边缘溢出了于是见好就收,收回右手然后轻柔地抚摸他的脸颊,“转过头来看看我吧?这么帅气的一张脸连看都不让我看也太残酷了,我会哭的喔?”————此处省略数百字————你顺势坐在他身上,随之一怔,然后露出一个惊讶的笑容,“Papy…你比我想的还要精力旺盛些。”coffee的嘴角还粘连着你的唾液,你本以为他会害羞,但是他却起身然后解开了你西装外套上的纽扣。“…?”你看着他带着手套的双手脱下你的外套扔到一边,然后单手扯下你的领结,空荡荡的脖颈下只有一件半开的衬衫,半团棉花欲露未出。“等等!”你往后仰躺,双手向后撑着地面,腰部微微抬起,右脚踩在他的肩膀上发力抵住,“你要在这里…?可是你刚刚训练回来,要不要休…”你的恋人看了一眼你踩在他身上的皮鞋,然后在听到“训练”两个字时用力握住了你的脚踝。“嘶,好,好,不提训练!不要那么生气嘛……”骷髅怪物靠近了一些,右腿被大幅度折叠,你的膝盖几乎碰到了你的肩膀,“可是我们昨晚才…唔!”他有些生气地吻着你,微微的窒息感弥漫在空气中,他的左手提起你的脚踝搭在肩胛骨上,再滑向你的大腿下压,现在是你的膝盖靠在他的颈侧了。你推开他大口喘息着,目光交错间coffee反而给了你几个委屈的眼神,你有些懵地看到他给你递了一个小纸条。[你不想和我做吗?]附带一个破碎的小心脏。你叹口气,放松身体坐在地上,伸出一只手拍拍他的脑袋瓜。“我知道了,做就是了,我这不就是在担心你运动过量嘛。”coffee看看你,然后眨了眨眼,这非常可爱但是你没猜明白他想表达的意思。他的右手在你的大腿处上下摩挲,左手手套被犬牙咬住拽下甩掉,然后顺着你的锁骨向下触摸,你揽住他的颈椎咬唇忍耐着冰凉的触感,接下来的事情可就不能细说了。










小剧场:

红酒:后生,你最近跟玛菲特走的很近啊

你:是啊我俩是好姐妹我超爱玛菲特的!

红酒  *警觉

红酒:你们经常一起出去玩是不是?

你 *什么都没发现:哈哈哈是啊我们明天也要一起玩呢!玛菲特还会介绍新朋友给我呢!

红酒:好啊玩得开心^_^ 

——转场——

红酒:Papyrus?我跟你商量个事。

咖啡:?

红酒:我发现人类好像爱上玛菲特了,我们要处理一下这件事,明天人类跟她出去玩,你跟我一块去确认一下情况。

咖啡:???!

咖啡  *警觉

咖啡:(点头)

红酒:(满意笑容)到时候就说是我俩一块去训练,记得装不情愿一点。

咖啡:(比OK)

——尾随你和玛菲特还有考乐比的快乐下午茶中

红酒:(藏在灌木丛后面,看到你调情考乐比)哦?没想到小家伙还有这种技能。

咖啡:(死死盯着)……  (啪!树枝断了)

——回家后——

红酒:我们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咖啡:[还可以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商量该怎样不伤害你的情况下让你俩断绝关系ing,同时讨论该给你怎样的处罚。)

红酒:罚一点就行了,后生以后也没这个机会犯这种错误了。

咖啡:要不然就口头说几句吧,只要她记住就可以了。

红酒:同意。

————这样那样以后————

你:!!!玛菲特你陷害我!!!!

玛菲特: ?

玛菲特:断交。

你:WC为啥???????????

玛菲特:(已读不回)











PS:红酒是故意的,他分的清你对玛菲特的感情是友谊意味上的爱但他就是不说,他就是连这种程度的感情都不允许其他人拥有,其实咖啡后来也反应过来了但是就是装不知道,不愧是(屑)兄弟呢。

评论(5)

热度(2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