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向他们亮剑时

★OOC慎入

★涩涩慎入(

★剑就是“哔——”

(咳,你是♂或者futa,随你喜欢

★TikTok挑战系列!


   最近人类世界一款叫tiktok的软件上流行起各式各样的挑战,其中亮剑挑战吸引了你的注意,架好摄像头,你径直走到坐在沙发上的骨头们面前解掉身上的浴巾——他们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classic!sans

   sans双眼一黑,物理意义上的那种。你试探着戳戳他的头骨却毫无回应。他完全僵住了,沉浸在眼前景象带来的震惊之中,需要让他独自消化一段时间才能从你的大剑中缓过来。他会在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一边阅读写着小兔兔的童话书一边思考: …………所以为什么会这么大?


classic!Papyrus

   “!人类快盖住!”一边捂着已经完全变橙的脸一边贴心地在你的剑顶盖上一张小手帕。Papyrus会试图教育你随意裸露下体是不好的行为,如果你表示理解那么他会欣慰地舒一口气然后找来裤子帮你穿上。如果你选择叛逆他会迅速从脸红中恢复过来强迫你穿上裤子。Papyrus:“禁止涩涩!”


fell!sans

   “WC!”Red一边本能地向后退(可惜他的身后只有沙发靠背)从而尽量远离你的粉剑一边向你的下半身拼命摆手“去!去!一边去!吓老子一跳!”经过几个粗口之后他好像终于明白了现状然后红成了一个大番茄,“你到底在搞什——!别,别过来!艹,离我远一点你个变态!”Red紧盯着你的剑柄强烈拒绝。哇哦,真是激烈的反应。要不要试着更过分一点呢?


fell!Papyrus

   他无声地震惊了。如果仔细观察可以看到他的眼瞳骤然紧缩然后迅速熄灭,身体下意识地准备后撤但被沙发靠背拦住,并且红色的光晕丝丝密密地爬上他的脸颊。沉默了三分钟的时间后。BOSS狞笑着握住了你的剑:“你居然有胆量对我做这种事…我都不知道是该可怜你还是佩服你。”你的剑在他手中可怜兮兮地颤抖着。“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一,跪下向我认错,二,我帮你永久性地去除这个麻烦。现在,”他抬头看你,眼里光芒愈盛,“你选哪一个?”


swap!sans

   “嗨人类类类类——?!”蓝莓像是承受不住眼前发生的事一样弹了起来,“————!”他缩成一团,紧紧靠在沙发靠背上,眼睛从捂着脸的手指缝中紧紧盯着这把大剑,蓝晕的光芒快要把你闪瞎了。“我,我没想到我、我们已经到了这、这一步……”欸?哪一步??发生什么了??为什么蓝莓看起来这么羞涩???蓝莓深吸一口气,然后站起来按住你的肩膀超级认真地说:“好!我们来做爱吧!”

PS:事后你可能会被烟枪追杀


swap!Papyrus

   “……”烟枪叹了口气,看看你,看看你的剑,再看看你,再看看你的剑,然后朝你的剑上吐个烟圈,“你在做tiktok上那个挑战?”往后一靠翘起个二郎腿,烟枪完全无视了你的剑,“没想到啊,你居然对这种东西感兴趣,我倒是觉得那些挑战挺无聊的。……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拜托,都看过多少次了,你还指望我发出像小姑娘一样的尖叫吗?”烟枪对你招招手,“别杵着了,穿裤子去,你喜欢的电视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


swapfell!sans

   “?”他看向你充满疑惑,“我们今天早上不是才做过吗?你又想要了?”紫梅起身叹了口气,“虽然满足你是我的义务,但你也太精力旺盛了些,行吧,我们现在就去卧室,你很幸运我下午没有工作!”于是你们就这样大战了三百回合——你怀疑紫梅手机上根本就没有抖音。


swapfell!Papyrus

   “哇哦~ 人家好怕呢!”财迷毫无感情地捧读“陌生人请不要侵犯我~”你捂住脸无言以对,示意他不要再说了。财迷摊开双手耸了耸肩,“你不是在拍抖音吗?我还以为你想要这种反应呢?”他伸出手骨捏捏剑的前端,指节在缝隙间磨蹭,“我还可以夸夸你这把肉刀的长度和直径,免费的哦?”你按住他的骨手,有点点脸红了。“还是说你想要更yd一点的反应?那可就要付钱了,”财迷握住你的剑摩挲着,“不过看在你是我熟人的份上我给你打九折——啊,”他露出一个轻蔑的笑容,“不是吧,  你这样也能起来啊?真可怜————”啧!早晚有一天要把他这样那样!你羞愤地跑走了。


fellswap!Papyrus

   大狗静止了一分钟,然后向上看着你。“……没有立起来哦?”你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大狗在问你没有立起来为什么还要找他帮忙,艹!虽然你这个反应也相当可爱但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啊,你在心里疯狂吐槽。你简明扼要地把现状说明给大狗听。“哦,我明白了。”大狗点点头,然后捂住脸向后缩。过了会儿透过指缝看看你,“这样可以吗?”……好吧,让他配合这种挑战真是难为他了。你穿好裤子往他怀里一窝,还是老老实实贴贴好了。


fellswap!sans

   “我最近的确没有多关注关注你,”红梅镇定自若地笑着,你假装看不见他脸上星星点点的红色光晕。“但是我不喜欢这种邀宠的做法。”他用尖利的,带着手套的骨手戳刺你的剑身,剑有些承受不住地吐出些许液体。“如果你现在好好向我道歉我还能原谅你……”他狠狠握紧了,你没忍住深吸了口气,“要不然就和这个肮脏的玩意儿说再见吧?”而且他真的会这么做——你慌不择路地道歉了。红梅永远不会承认他这么生气是因为他没有你大的。


fsg!wine

   “哦?我最近是不是太娇惯你了?”完全没有犹豫和停顿,wine的反应自然的像是你给他递了一杯白开水。“不论什么时候,这个举动都是不适宜的,更不用说现在是办公时间。”他把文件放到一边看向你,视线向下移到你的大剑上,“还有这个,”他伸手在剑身上点了点表示强调,“我不希望在私人场合以外见到你的东西,你——”你的剑随着wine手指的动作颤了颤,然后是不服气一般站了起来。wine有些惊讶地看了你一眼,随后换上不知为何有些满意的笑容,他像是对待宠物一样对着你的剑说: “你真的很喜欢我,是不是?…heheh,好吧。”wine从沙发上站起身做了个邀请的手势,眼眶里的眼瞳闪着侵略性的光芒,“尽管你的行为需要处罚,但我可以先满足你的生理需求……过来吧,我今天恰好不是很忙。”


fsg!Papyrus

   “!”coffee完全被吓到了,连手上的小本子都落到了地上,等他花了几秒钟反应过来眼前发生了什么之后,他整个人都被黄色的光晕笼罩了,扯拽兜帽的边缘捂住脸颊,他控制魔法在纸上写下歪歪斜斜的一句话,[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看着这张小纸条感觉自己被良心暴击了,于是你匆匆忙忙地解释说这只是为了录抖音而已。coffee没有回应,好像还是没有缓过来的样子。如果你选择不穿裤子和他僵持,几分钟后缓过来的coffee会小心翼翼地扯开一点兜帽然后好奇地戳戳摸摸你的剑,如果你纵容他的行为,老兄,你俩的关系可能要有飞跃般的进展了。


horror!sans

   “……?”horror看看你的剑,上手拍拍你的剑,然后把手搭在你的剑上说,“…你想做吗?”艹可恶那必须的啊!于是你们做了。事后你跟horror说这本来是一个tiktok挑战。horror:“哦,原来是这样啊。……什么是tiktok?”于是你详细地解释了一遍tiktok和挑战,“我理解了。”从这天起horror的手机上就多了一个平常绝对不会用的软件——感觉害他学了一些无用的知识呢。


horror!Papyrus

   “…!人类!”sugar慢半拍地被吓了一跳,然后像是对你的行为相当头疼一样扯下自己破破烂烂的围巾盖在你的裆部系住(因为体型差过大,你的下半身被完全盖住了)后松了口气。“这怎么行呢!裸体是不对的哦!”你试图狡辩自己不是裸体是半裸。“半裸也不行!”sugar把你举起来到视线平行的地方,“这样太不礼貌了…唉,如果你实在想这么做的话就冲我来吧,在外面一定不能这么做哦!记住了吗!”你点点头同意了,sugar相当满意于是紧紧抱住了你。你在他的臂弯里发愁,估计你要过好一会儿才能穿上真正的裤子了。

 

ink

   “创作者小姐——?!”ink一下子变得赤橙黄绿青蓝紫,“这,这是在干什么??”ink一边发出疑问一边上手摸了一下,你没有给出回应依旧站在那里默许了他的行为,“哇!它一跳一跳地在动欸!好神奇!”虽然脸还烧着,却挂上了好奇的表情,光洁的手骨从大剑的最底部滑到剑柄,握实了又松开,“脉搏感好强,上面像脉络一样的青筋好像越来越明显了…?”ink不知不觉变得探究起来,伸出一节指骨戳戳顶端的凹槽,液体拉丝在指尖不忘碾磨两下。“我虽然也有这个,但是没有你的这么大耶!也没有这种像心跳一样的鼓动感……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灵魂的关系?”ink有些疑惑地思考着,视线一直落在你的剑上。于是它不出意外的起立了。“哇!站起来了!……好吧,那我就负起责任帮你解决好了!这是创作者小姐才有的特殊服务喔!”


error

   “*#¥%!”发出一连串不明意义但似乎是脏话的音节后,error迅速撤离并出现在了房间的另一边。“你、你有病是不是!”error的脸蓝迅速蔓延开来,你刚准备说两句,他就迅速离开了,看来下次要先限制住他的行动才行呢……




   



   

   

评论(18)

热度(47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