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啦֟都烂爽

*^o^*

当你打扰他们办事时(小孩版)

★OOC慎入

★喜闻乐见地卡文了((写个小短篇缓解一下

★这篇里你是真·小孩

    含有不适宜举动(二次可以,三次达咩



   骨头们正在办公/设计谜题/阅读/打电动或者别的什么,而你径直走过去趴在他们身上,一副“我不管你就是要陪我”的架势,他们会怎么反应呢?



classic!sans


   sans在通电话,看来他非常罕见地在和Alphys讨论正事。


   在你倒下之前就张开了手臂,熟稔地摸摸你的脑袋,你的头发变得乱糟糟。“嘘”,sans对你眨一下右眼,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他草草说了两句结束语,然后在你都能听见的Alphys的“wait!”声里挂了电话。“怎么了kiddo?”他双手举起你放到自己腿上,你的后背抵着他的胸膛,“你可真是个淘气‘骨’,”sans掐一下你的脸蛋,你感觉它被拉长了。“大人谈话的时候还是不要打扰比较好哦?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偶尔犯一两次也不要紧” sans抱着你起身走到沙发上,毛绒绒拖鞋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既然你来了,就多陪陪我吧。”


classic!Papyrus


   Papyrus在设计新的谜题!从他皱紧眉骨(等等,什么是眉骨??)绞尽脑汁的样子就能看出他现在相当认真。


   完全没有意识到你的靠近。等你猛地扑进他怀中时发出“NYE!!”的怪叫并下意识护住你的脸蛋——Papyrus的身体相当坚硬!他真的不想再看见你像上次一样磕到脑袋了。然后相当自然地把你举到视线平行的地方上下检查一遍,“人类!你吓了我一跳!”你歪着脑袋看着他,Papyrus把你拥进怀里,“不过你来的时机刚刚好!我,伟大的Papyrus, 刚刚研究出了一套无比难解的全新谜题!”你双手扒着桌子看着面前的图纸,上面充满了奇怪的线条和涂鸦,听到他这么说马上皱起眉头做了个费解的表情。“Nyeheheheh!不用担心人类,有我,谜题创造者的帮助,相信你一定能够解开!来,”他的大手盖在你的小手上轻轻握起,“让我们先从这条路线试起……”


fell!sans


   在巡逻。被BOSS逼的。脸上带着生无可恋的表情。


   你小跑过去扑进他的怀里。Red看见你后表情迅速明亮起来,“sweetie!”他大张手臂欢迎你,等你像一小团棉花糖一样坠入他的怀中时,他顺势给了你一个热情的拥抱——闻起来像是蓬松的芥末。Red难得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你简直点亮了我的一天!不过你怎么一个人出来了?”他托着你的小屁股把你抱起来,你趴在他的肩头,“你太想我了?Awww…你对我太好了,让我真想把你一口吃掉!”Red说着说着使劲揉揉你的脑袋,你被揉的左右摇晃,“走,我们回家。”你点点头,帽子上的毛毛让你鼻子痒痒,于是你索性把脸埋进他的脖颈磨蹭,伸手从卫衣下面反抱住他。明明抱的是一具骨架,此时的你却觉得他的身体相当温暖。“——!”Red轻轻吸了一口气,过了一会儿,他重新迈开脚步,轻轻拍拍你的后背,“我的甜心,快点长大吧……”


fell!Papyrus

   

   在工作。在外面工作。面前站着Undyne,他俩像漫画里的反派一样凶恶地讨论着什么,是路过的其他皇家守卫们都不敢打扰的程度。


   你扑过去,因为身高限制,你被他的盆骨挡住了,于是你就这么粘在他的腰上,拽着他的腰带微微摇晃。BOSS顿了一下,一边继续谈话,一边用左手把你不安分的爪子抓起来规规矩矩地放到你身体一侧,然后顺势把手搭在你的头上。尖利的、戴着皮手套的骨手微微摩挲着你的头顶,像是在告诉你多等一会儿。你感觉他俩爆粗口的频率大大降低了。讨论终于结束后,BOSS拉着你的手就往回走。“你怎么一个人出来了?我告诉过你不能独自出门!”他用很严肃的声音说,你说自己非常想念他,“……sans不是在家陪你吗?”BOSS的声音缓和了一点,“他在睡觉?哼!果然不出我所料!让我那个没用的兄弟看家就是这个后果!我恨不得敲碎他的脑——咳,没什么。”BOSS向下瞅你两眼,“——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又不会真,啧,”BOSS像是要遮掩什么一样突然把你抱了起来,你欢呼一声开心地环住他的颈椎,“真麻烦…我只抱你到回家,听到没有?”


swap!sans


   蓝莓在研究全新塔可配方!厨房充满了酱汁,面饼,锅碗瓢盆和一只骷髅怪物。


   同样完全没意识到你的靠近。你猛地从后背抱住他。“哇!”蓝莓发出惊呼,紧跟着笑出声来,“居然能吓到我,不错嘛人类!”他转过身来脱下饱经摧残的手套(面粉,果酱,菜渣,烧焦的印子还有被魔法攻击过的痕迹???),这当然只是一个普通的烘焙用手套,蓝莓不会这么对待战斗服的。他捧起你的小脸用力啵了一下你的额头,“sans的厨房永远欢迎你!怎么样?要不要试试我的新配方塔可饼?我本来想找Papy试吃,但你来的正是时候!”蓝莓举起一小块塔可凑到你嘴边,你犹豫一下英勇地咬了上去——你艰难地比了个大拇指。“我就知道这次会好吃!得让我兄弟也尝一点才行……”蓝莓边说着边开心地走远了。

保重啊,爱抽烟的大哥哥!


swap!Papyrus


   烟枪正在读书,没错,读书,从他直挺的肩背来看他真的相当专注。


   但他并没有被你吓到,揽住你的小身板把你带到椅子上,他圈住了你。“看看我抓住了什么?”烟枪挠挠你的腰,你被痒的笑个不停,“小淘气,你是觉得太‘骨’独了吗?”你用脸颊蹭蹭他的胳膊表示同意。骨手摸摸你的后颈,凉凉的感觉意外的舒适。“好吧,看来我确实不适合学习,”烟枪夸张地叹了口气,把书放到一边,你瞥到一点内容,密密麻麻全是你看不懂的符号。“走,我带你去街上玩,”烟枪把你放到肩膀上,你快活地晃着腿,这视角也太棒了!“老老实实坐好,不然就不让你骑咯?”


FSG!wine


   一如既往地在办公。一直办公。办公已经超过十个小时了。你看着办公室的门发愁。


   在你进门的一瞬间就察觉到了,抬起头看着你。在你快要扑过来的时候用掌心抵住你的额头。“后生,现在不行,你可以去找Papyrus玩。”wine的视线回到纸张上,“出去吧。”你没吱声,默默把他的手移开。“…”他还是没有看向你。你大着胆子走到wine和纸张的中间,双手撑着办公桌的桌面坐了上去,彻彻底底挡住了他的视线。“哦?这可真是,”wine笑了起来,眼里却没有笑意,“我可不记得有把你养的这么…”wine的声音没有变化,周围的气压却变低了,他伸手摩挲着你的脖子,“… 不听话。”冰凉的触感袭来,你赶忙讨好地摸摸他的手背解释说是因为他办公时间太长了对身体不好,所以才进来想让他休息休息。wine盯着你的双眼,过了会儿,他松开手揽住你的后背带入怀中。“抱歉,工作让我的思维有些紧绷,” wine看着你道歉,他的笑容变得温和,你摇摇头表示不在意。“不过真的有那么长时间吗?我一旦专注起来就对时间不太敏感,”wine单手抚摸你的脸颊,另一只手安抚着你的背脊,“你能告诉我是多长时间吗?”你告诉他确切来说是十小时四十五分钟。“那么精确?……我一进办公室你就开始数了?”你说一直有在数他在工作上花的时间,还数落他一点都不关注他自己的身体健康。wine愣了一下,然后微微弯起眼眶——这是他心情极好的表现。他给你一个落在手背上的吻,“是,这是我的不对,”他看着你眨眨眼,然后双手分别托住你的后背和膝窝将你抱起,“谢谢你的提醒,那我们就来休息一下吧。”


FSG!coffee


   坐在地上打电子游戏。从他绷紧全身的样子来看绝对是在打什么超级大BOSS。


   被狠狠吓了一跳。甚至差点叫出了声,可惜,是差点,只有小小的气音一闪而过。扔掉了自己的游戏手柄茫然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把怀里的你扯开和你对视——你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这么,呃,像他哥的表情?[你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我差点就攻击你了!]甚至都没有画生气的小符号,看来他真的很严肃。你指指他提溜着你领子的那只手,coffee松开了,但依旧不赞同地看着你。你一边道歉不该打扰他打游戏一边轻轻抱住他,从下往上扑闪着眼睛。[跟游戏没关系,你比游戏更重要,但是你至少要打声招呼再过来],coffee继续严厉地盯着你,似乎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于是你隔着衣服蹭蹭他的肋骨脸红着说了句谢谢。[你谢什、]没看完就被拿走的便签纸被重重涂了几道,书写者脸上开始冒出光晕,[…总之,]coffee抱紧你,你看不到他的脸,但能相当肯定地说他一定害羞到爆,[下次别这么做了。]这次倒是有一个小小的生气涂鸦。













每日小剧场


Red:“早上起来喝一杯,心情美美哒~”


Red:“哟,那不是混蛋弟弟和亲爱的吗,他们在干嘛?”


BOSS:“你凭什么蹭那个废物不蹭我!”

frisk:“因为他喊我甜心!”

BOSS:“我也可以喊啊!”

frisk:“他还敢馋我身子!你敢吗??”

BOSS      *转头    *死亡凝视


Red:我不敢!!!!!!!!







  



   


   


   


   

   



评论(13)

热度(48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